高顿教育:2021年税务师考哪五门科目?税务师考试难度如何?

2021年税务师考哪五门科目?税务师考试难度如何?税务师考试是全国统一举行的国家职业资格考试,由于每年只举办一次,且该证书的含金量在涉税行业上是无可置疑的,所以报考机会也是十分难得。据相关数据统计,近年来,税务师考试越发受人重视,考生人数逐年递增,每年都有超几十万考生报名。
税务师考哪五门
当前税务师考试火热报名刚刚结束,接下来就由琉璃学姐带大家一起对本年度税务师考试具体报考科目进行介绍以及对考试难度的进一步探讨与分析,希望大家可以通过以下数据对报考进一步理解,让自己与证书之间的距离更加拉近!

一、2021年税务师考哪五门科目? 税务师5科通关礼包

2021年税务师考试科目一律与往年相同,依旧是考察五门科目,各科目按难易程度排序分别为《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税法(二)》和《税法(一)》。
据悉,税务师考试在近五年来考试科目上并无任何调动,其主要原因是税务师考试成绩采用的是五年为一周期的滚动式成绩管理方法,因此也会存在考生连续几年参加税务师考试的情况,如果考试科目频繁变动,则会对这些考生产生较大程度的影响。基于此,大家可以放心备考复习,不必担心考试科目会在备考过程中出现变动问题。
税务师考哪五门

二、税务师考试难度如何?

若想进一步了解税务师考试的难易程度,我们就需要结合诸位考生的反馈,因此通过相关数据报告中可知,税务师考生对考试难度总体的判断为中等水平,因为考试难度和题量都逐渐正常化,考生认为税务师考试难度其实并不是很大。细致分析税务师五个考试科目,发现超过五分之一的考生将《财务与会计》视为最大难度考试科目,而后其次分别为《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税法二》和《税法一》。其中,将近半成考生认为税法一、税法二科目难度较为一般。

【特别提示】

每位参加报考的考生可以利用充足的五年的时间来认真合理的备考复习,考生们要基于自身的学习时间和复习情况来安排税务师的考试科目,在此学姐建议目前备考复习时间不多的考生可以每年选择参加1-2门考试,循序渐进;具有充足学习时间的考生可以选择每年参加3-5门考试,以稳健的速度拿到税务师资格证书。
在备考期间,琉璃学姐想要提醒各位参加税务师考试的考生们,一定要清楚自己所考科目的内容及重点,仔细阅读中税协发布的考试相关公告,也祝各位考试顺利!
以上就是【2021年税务师考哪五门科目?税务师考试难度如何?】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税务师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官网税务师频道在这里各位可以学习更多精品课程,练习更多免费题目,享受更多教学服务。另外,想要报考税务师考试,还可通过在线咨询了解最新报考信息,领取免费学习资料!

【特别说明】

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文中所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