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2020年税务师证书领取需要哪些材料?

2020年税务师考试已经结束很长时间了,什么时候开始可以申请证书?税务师证书领取需要哪些材料?当前,证书领取相关问题应该是大家比较关心的。
税务师证书领取材料
今天,琉璃学姐会将税务师证书领取时间、材料准备以及领证注意事项都给到大家,赶紧来看看吧!希望各位都能顺利拿到证书,早日发挥税务师证书功效!
税务师那点事儿
报名信息 考试动态 成绩查询 备考经验 课程辅导
就业指导 资料下载 考试大纲 真题解析 知识讲解
税务师证书领取时间是什么时候?   税务师5科通关礼包
根据《2020年税务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及成绩复核公告》得知: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申领工作将在成绩复核结束后进行,预计时间为2021年1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及相关事宜可关注中税协公告。
最新消息: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为2021年1月20日9:00至2021年2月5日17:00。
税务师证书领取网上审核照片一般有什么要求?
证书标准证件照为jpg格式,像素295×413,尺寸1寸证件照(62.5px×87.5px),大小约10KB,底色为白色。可领证的人员须按要求核对自己的照片,如照片不合标准,需在要求的时间内(中税协公告一般会发公告提醒)重新上传标准照片。
税务师证书领取材料
税务师证书领取需要什么材料?   税务师5科通关礼包
在考试成绩滚动管理期内,各科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含免试考生),申领证书需要按要求填写有关信息和上传有关证件照片。
审核通过的考生可取得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税务总局监制,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证书领取需要准备以下材料:
1、与报名信息一致的学历证书原件
2、身份证原件
3、免试材料原件(有免试科目的考生)
持以上资料至所在地注册税务师协会进行现场审核。(注: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资料请以官方公告为准。)
税务师证书领取材料
【附上】税务师证书领取的注意事项   税务师5科通关礼包
1、五年滚动管理周期内,已五科合格的人员可申请领取《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证书领取事项另行公告。
申请网站:考试合格人员可通过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方网站登陆“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或直接登录https://ksbm.ecctaa.com,在“证书中心”提交领证申请。
2、根据此前年度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发布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管理便利化改革实施方案》,证书标准证件照为jpg格式,像素295×413,尺寸1寸证件照(62.5px×87.5px),大小约10KB,底色为白色。可领证的人员须按要求核对自己的照片,如照片不合标准,请于2月29日17:00前重新上传标准照片。
3、根据往年税务师合格证领取经验,税务师现场资格审核及证书发放工作由地方税协具体负责,考试合格人员本人应在规定时间内到现场携《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申领表》及表中所列有关资料原件,至现场进行审核领证。
各地现场审核与领证时间并不统一,请关注各地方税协发布的领证通知,证书领取所在地为通过最后一科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的地区。
以上就是【2020年税务师证书领取需要哪些材料?】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税务师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官网税务师频道!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