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税务师报考时照片上传审核要多久?照片格式要求是什么?

  经历过税务师或者公务员报考的考生应该知道,我们在报名时是需要上传照片的,对于上传照片的格式大小也有要求,需要我们先在相关软件上处理好在上传审核。鉴于税务师报考时照片上传审核的时间是多久?对照片格式有什么要求?这些都是不少首次报考考生比较疑惑的。
  今天,琉璃学姐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税务师报名照片上传的相关事宜,希望大家在下一年度报考时可以轻松应对这个问题,快来看看吧!
  税务师考试报名照片上传相关问题解答
  1、报名时间上传的照片是不是就是最后证书上的照片?
  一般来讲是的。
  2、照片白底蓝底有规定吗?大小多少?
  新考生要求白底,完成实名注册后,上传本人最近一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标准证件数字照片,文件格式为JPG或JPEG格式,白色背景,尺寸25mm*35mm,像素>=295*413)
  3、报名时间上传的照片什么时候审核通过?
  根据往年考情税务师考试报名照片审核时间为当天,但是遇到拥挤情况的话会需要两三天的时间,考试不需要过于紧张。
  4、电子照片符合要求,但是上传照片时系统出现一些英文字母,怎么解决?
  浏览器版本的问题,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或火狐、谷歌浏览器重新上传。
  谈到照片审核的问题,我们就不得不说一说税务师对于领证者需要按要求核对自己照片的规定了,毕竟错过核对照片时间,是会影响到领取证书的。
  税务师领证照片采集与核对相关规定介绍(参照2019年)
  在中税协发布的公告中明确写出,可领证的人员须按要求核对自己的照片,时间截止到2020年1月17日,具体要求如下:
  根据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管理便利化改革实施方案》,证书标准证件照为jpg格式,像素295×413,尺寸1寸证件照(62.5px×87.5px),大小约10KB,底色为白色。可领证的人员须按要求核对自己的照片,如照片不合标准,请于1月17日17:00前重新上传标准照片。
  但是很多小伙伴之前忘记核对信息,不过,现在可以看到截止时间延长至2020年2月29日,想必2020年税务师领证照片采集的时间也与此差不了多少,届时大家要多加关注!
  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中的证书中心有相应的选项供各位考生更改照片。
  【附上】照片核对步骤
  第一步:登录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https://ksbm.ecctaa.com/);
  第二步:输入用户名及登录密码
  第三步:打开证书中心
  第四步:点击“采集图片并核对信息”,点击后会出弹出如下界面:
  第五步:点击上传照片,系统会提示考生先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软件,点击蓝色文字即可看到工具下载地址。
  提示:按照提示下载工具后,即可审核自己的照片是否合格。
  以上就是【税务师报考时照片上传审核要多久?照片格式要求是什么?】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税务师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官网税务师频道!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