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人兼修税务师,下班后的5个小时,决定了你交多少税

  有人说,这个时代,一部手机、一张床就能消磨掉你全部的好时光。
  白天浑浑噩噩地上着班,下班之后尽情地喝酒、打游戏、睡觉、玩手机......看似放松心情的娱乐活动,实际上正在悄悄消磨你的青春岁月和坚定意志。
  遍地的鸡汤文都在说:下班之后做什么,决定了你的生活品质。
  其实这话,不无道理。日前,个税起征点的调整让一些人突然意识到,这竟是一件与自己无甚关系的事情——收入的高低之差,虽然不代表一切,但总是能够说明一些情况。只有让自己变得更强大,才有更多的话语权。
  这里有一些可以让你变得更加优秀的建议,或许可以了解一下。
  1、坚持阅读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我们接收各种各样信息和观点的途径实在太多,要保持持续的自我思考,摆脱平庸,坚持读书是毕生该做的一件事。
  2、学习一门新语言
  新语言包括但不限于英语,我们虽然从小学习英语,但并不一定理解英语文化,学习一门新语言的过程既是在理解新的文化,也是一项开启心智的新体验。
  3、报一门新课程
  学习新知识是一个永恒的命题,高速发展的时代终将淘汰那些原地踏步的人。不断学习,既是在提升自己,也是在丰富自己的人生。>>>更多2018年税务师备考资料,一键领取
  以财会人为例,面对正经历转型变革的行业趋势,对于传统会计来说,多一张证书就是多一项技能,税务师日常工作中息息相关的部分,一名懂税务的财务无疑是当下热门的复合型人才。因此,根据高顿职业发展中心的调查显示,每年报考税务师考试的财务人不在少数。
  如今,不论是国家对于税收政策的不断改革和完善,还是企业财务人员对于税务实务的应用,对于通过专业税务师考试的人才的需求都非常大,税务师未来的发展空间十分广阔,对于财务人来说,实用性也非常强,体现了双倍技能的价值。
  财务这个行业,要终年保持学习的热情,其他行业亦如是。
  4、坚持早起
  据说,成功人士几乎从不睡懒觉,坚持早起能够激发一个人的创造力,同时也能提升自律性,让自己始终保持在一个清醒和积极的状态。
  5、定期锻炼
  熬夜、加班、失眠都成了现代人的习惯,却不知这些不良习惯正在摧毁年轻人的身体。因此,一定要坚持锻炼,除了增强自己的体能之外,也能收获更好的精神面貌。毕竟,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
  6、记录自己的生活
  保持记录也是一种好习惯,可以是奋斗目标,可以是一闪而过的创意和灵感,也可以是某时某刻的一点想法,都是漫漫人生路上的点滴,见证和推动着你的成长。
  7、不惧怕竞争
  现代社会竞争激烈,但我们不应惧怕,甚至逃避竞争。对抗激烈竞争的最好方式就是从各方面提升自己的能力,换取更多胜算的机会。
  8、减少闲聊
  这个世界充斥着八卦和谈资,但绝大多数都与你无关,时间大多在毫无意义的讨论和八卦中流失。倘若工作,便专心工作,把闲聊的时间用在税务师考试等更有意义的事情上。
  9、学会独处
  现代社会虽然是个群居社会,但却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独居人群,如果无法学会和自己相处,很容易陷入复杂的人际关系和无尽的空虚中去。独处能够让你清醒,热闹并非生活的本质。
  10、向他人学习
  一定有人比你强,比你经验丰富,要善于向其他人讨教和学习,不要想着挑刺和找茬,要善于发现别人身上的优点,加以学习和吸收,实现自身更优秀的目标。
  优秀的人身上必然有可圈可点的优秀习惯,推动着他们往更好的方向发展,获得更高的成就。
       文章来源:高顿网校 https://www.gaodun.com/cta/1090661.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