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财经:2019年税务师考试税法一、税法二难度上升!

  2019年11月9日,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上午9:00-11:30进行《税法一》科目的考试。
  我们在微博上对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税法一》科目的难度进行了调查,截止11月9日20:20分,参与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税法一》科目考试难度调查的有177人,有效投票137人,调查显示,20.44%的考生认为考题非常难,40.88%的考生认为考题比较难,29.93%的考生认为考试难度一般,5.11%的考生认为考题比较简单,3.65%的考生认为考题非常简单。考试难度系数为3.69(介于4比较难和3一般之间),对比去年的调查结果,2018年税务师考试《税法一》考试难度系数2.72(介于3一般与2比较简单之间),考试难度大幅上升。2019税务师《税法一》考试难度大幅上升
  我们在微博上对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税法二》科目的难度进行了调查,截止11月9日20:50分,参与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税法二》科目考试难度调查的有193人,有效投票168人,调查显示,30.95%的考生认为考题非常难,47.62%的考生认为考题比较难,18.45%的考生认为考试难度一般,1.19%的考生认为考题比较简单,1.79%的考生认为考题非常简单。考试难度系数为4.05(介于5很难与4比较难之间),对比去年的调查结果,2018年税务师考试《税法二》考试难度系数3.27(介于4比较难与3一般之间),考试难度难度大增。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