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税务师需要几年?成绩几年内有效

  税务师考试实行的是全国统一考试制度,税务师考试科目包括有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五个科目,成绩几年内有效?按照规定成绩是五年有效,考税务师需要几年?一般是两年通过。>>>更多2018年税务师备考资料,一键领取
       税务师考试
  一、税务师考试需要几年通过?
  税务师考试共有5门考试科目,每科成绩有效期为5年。也就是说,我们需要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通过,才能取得税务师证书。
  考试内容与原注册税务师资格考试内容相同。考试试卷难度同原注册税务师资格考试试卷难度,延续原注册税务师资格考试命题原则,不增加或降低试卷难度。
  按照规定,报考人员可以一次报考税务师5个考试科目,也可以选择报考部分考试科目。在选择报考方案的时候,建议考生不要贪多,结合自己的备考时间来安排,高效备考。
  关于报考方案,税务师考生可以参考2-3门的报考方案:
  针对跨专业零基础的考生,没有税务基础和会计基础。没有法律相关工作经验,建议可以先报考《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和《财务与会计》两个科目,学习重点是《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第二年报考《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俗称“三税”连报。
  针对法律、会计相关专业的考生,建议大家第一年报考《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俗称“三税”这三科结合备考,第二年报考《财务与会计》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两科。
  对于首次报名税务师的考生来说,首先要确立自己报考科目。税务师考试5年内通过全部科目即可,那就要先明确几年内通过考试。然后每一年选择哪几科备考,对应着做好学习计划,按照计划严格执行。
       文章来源:高顿网校 https://www.gaodun.com/cta/1088302.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