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报考税务师考试,如何选择科目搭配?

  对于零基础的考生,备考税务师考试会有一定的学习压力,所以零基础考生的报考,建议可以选择报名2—3科,可以结合工作发展情况选择报考科目。
  首先,税法一、税法二是税法基础,包含了中国目前所有的税种,都是针对具体税种的学习,考试难度相对较低,涉税实务俗称“税法三”,考察的基本上也是税法一、税法二的内容,只是考察的方式要更加灵活,难度稍微大一些。>>>更多2018年税务师备考资料,一键领取
  历年很多跨专业零基础学员在备考税务师考试的时候选择税法一和税法二两科目结合备考,因为这两个科目考试相对较简单,也可以选择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这三科关联度较强。
  结合历年税务师报名考试的学员反馈情况财务与会计科目是比较难的一科,《财务与会计》总共分为财务部分和会计部分,包含的知识点比较多,需要记忆理解的内容也比较多,考试会有一定的难度,学习中需要打好基础。
  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三税”主要考虑到税法与涉税服务实务的联系,并且税法能为涉税服务实务打基础,但是难度相对较高;首先在税法一税法二知识掌握牢固,那么学习涉税服务实务的时候就会相对轻松很多。
  税务师
  财务与会计和涉税法律在税务师考试中相对较难,这两科目可以放到后面考,当然如果想挑战难度的话,也可以放到前面去考,建议大家结合自己工作发展情况选择报考科目,不要盲目报考。
  税务师考试难度比注册会计师简单,相比中级,比中级难度大,零基础考生基础薄弱,学习起来可能比较吃力,但是只要下定决心拿下税务师证书,就踏踏实实的复习,通过不断努力,会顺利通过的!当然如果感觉自己是零基础,学习压力太大,也可结合情况选择报名网课,结合网课学习,学习相对会轻松。
       文章来源:高顿网校 https://www.gaodun.com/cta/1088226.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