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师考试,各科备考时间如何安排?

  已经完成税务师报名的考试目前应该都进入学习状态了吧?相信很多人疑惑税务师考试难吗?大概需要多久的备考时间呢?
  税务师的考试范围较广,这就要求考生掌握更为全面的知识,因此考生不能只关注老师所讲的考试重点。从2017年税务师考试中考生的反映来看,全面掌握知识点方可做到应试自如。首先教材要认真看,至少要过2-3遍。也可以教材结合网课来看,一边听网课一边看教材学会记笔记。这样在下一遍看教材的时候就会复习笔记知识点。>>>更多2018年税务师备考资料,一键领取
        税务师考试
  各科备考时间,仅供大家参考!税法一:80—90h,税法二:80—90h,涉税服务实务;80—100h,涉税服务相关法律120—140h,财务与会计130—150h。财务与会计这一科目大多数考生认为较难,需要花费较多的备考时间。
  选择报考哪些科目和科目组合怎样搭配,大家根据自己的专业知识背景或者工作背景来选择,不要盲目的去备考,备考之前先制定一个学习计划,按照学习计划进行高效学习!
  报考全部考试科目,需要针对各个考试科目的特点进行备考,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学习将会进行得更为顺利。考虑各科难度程度
  通过对历年考题的分析,结合每年的通过率,5个科目的难度大小依次为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涉税服务实务,税法二,税法一。取得税务师证书,要在5年内通过这5个科目。
       文章来源:高顿网校 https://www.gaodun.com/cta/1088135.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