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frm报名后发现护照过期该怎么办?

  • 来源: 高顿FRM
  • 2021-08-05 11:02:24
  • 责编: gdfrm
如今frm报名只能使用护照或者驾照考试,那么报名完frm后发现护照快要过期了该怎么解决?有没有什么办法?》》FRM内部学习资料(含试题、视频、和习题)(汇总)
frm报名
frm报名后发现护照过期该怎么办?
FRM报名后护照过期:
1、我们也是需要重新办理,因为协会规定参加FRM考试的考生证件必须是在有效期内,因此提前办理,不要在考试前发现,影响我们参加考试。
2、FRM学姐建议大家在报名时候就看下自己的护照期限,提前做好准备。
FRM报名前护照过期:
1、可以选择驾照报名;
2、可以先重新办理护照,现在已经可以异地办理,整个流程是很快的。由于FRM报名周期比较长,因此提早办理是不会影响我们报名FRM的。
FRM没有护照可以入场吗?
FRM考试进场需要使用与报名时提交的证件相同,在报名时使用护照而进入考场时候没有护照则不能参加FRM考试。在报名时候使用的是驾照,则不需要护照,必须用驾照才能进考场。
FRM考试要求报名时候所使用的证件与参加考试时候所使用的证件保持一致。如果使用驾照进行报名,则在考试时候可以用驾照进入考场,没有护照不会影响我们参加FRM考试。
同时协会要求FRM考生填写的姓名与证件完全一致,我国大陆地区的FRM考生还需要在报考时候填写中文姓名。
对于FRM考试报名证件我们需要注意:必须是政府签发的未到期的证件,要包括个人照片。
FRM考试阶段需要准备的必备物品:
1、FRM考试准考证:纸质版的FRM考试准考证。其他类型的一律不行。
2、FRM报名时使用证件:护照或者驾驶执照。需是未过期,携带照片的那种。其他证件不行。
3、计算器:GARP协会制定计算器:TI BAIIPLUS及HP12C,大部分的考生都选用TI BAIIPLUS;
FRM考试只能使用铅笔,铅笔由GARP协会提供,考生不必自带。
以上就是【高顿教育:frm报名后发现护照过期该怎么办?】的全部解答,想了解更多相关知识可前往高顿教育FRM官网学习。
>>>【精华版】FRM一二级内部资料扫码免费领<<<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