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风险管理师考试手册pdf

  • 来源: 高顿FRM
  • 2021-03-30 15:26:41
  • 责编: renbin
FRM Handbook(金融风险管理师考试手册)是著名教授Philippe Jorion应FRM考试委员会之邀,编撰的教材。FRM Handbook不仅会对FRM知识体系进行介绍,同时涵盖了FRM考试习题对于我国的考生帮助还是比较大的。
给大家整理了一套电子版FRM备考资料,里面有很多frm资料可供大家选择:【电子版FRM备考资料】
 
FRM考试资料
FRM handbook的内容结构清晰,框架很好但是教材的内容相对于考纲而言还是比较少的,更为重要的是这本教材已经很长时间不更新了,我们所面对的是每年考纲都会发生变化的FRM考试,面对十多年不更新的FRM handbook对于我们帮助已经没有那么大,但是不可否认它仍然是金融风险很好的书籍。
因此2021年的FRM handbook并没有更新,在复习的时候handbook只能作为一个辅助的教材来使用。
总结:FRM handbook已经很长时间不进行更新,我国的考生可以选择FRM中文教材、协会原版书或者notes进行复习,由其是英语不是很好的考生,开始复习时候可以使用中文教材。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