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FRM考纲什么时候能更新?

  • 来源: 高顿FRM
  • 2020-05-19 16:38:42
  • 责编: gdfrm
    FRM考试大纲是GARP为FRM考生提供的考试指导资料,在每年的12月初进行更新。2021年FRM考试大纲在2020年12月1日更新。需要注意的是FRM考试大纲每年只更新一次,因此2021年5月FRM考试和11月FRM考试的考试大纲是一样的。》》FRM资料大放送:FRM考纲解析、视频、习题、笔记、公式表
FRM考试大纲
    FRM考试大纲为所有的FRM考生提供了一个全面的框架指导考生备考FRM。FRM考试大纲包含考试涉及的每个广泛知识领域的信息和近似权重,以及每个阅读的个人学习目标。由于每个FRM考试问题都至少映射到一个学习目标,所以FRM考试大纲是一个重要的学习资源,应该在考试准备期间定期参考。
    我们能不能用旧资料复习2021年FRM考试?
    FRM考试大纲每年都会发生变化,因此并不建议考生使用旧版资料进行复习。通常这些改变的内容可能是2020年frm考试的重点内容,因此在有新版资料/教材的情况下还是建议大家使用新版的资料。使用旧资料/教材进行复习的要根据新考纲对已经复习的内容进行删除/增加。
    FRM备考时间需要多久?
    GARP协会建议考生的备考时间为14~15周,约为200~300小时。考生们应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FRM作为金融风险管理领域的金牌证书,它的难度可想而知,对于国内考生而言,还有一个英语关摆在眼前。因此,在备考前做好详细的复习计划是很重要的。GARP协会给出了备考规划的建议,其中,一级和二级分别都需要15周的时间备考,二者加起来则需要6个月的时间。
    其中备考FRM一级用时不足100小时的占比10%,备考时间超过400小时占比14%等。
    老师认为FRM备考用时不应该以GARP官方介绍的备考时间为准。考生还是多准备一些时间,避免不够用的情况发生。
    关于FRM备考考生还是以自己实际掌握FRM考试知识点为参考依据。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