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frm总感觉被骗了?来亲身感受下考友们的吐槽!

  • 来源: 高顿FRM
  • 2019-12-31 13:59:19
  • 责编: gdfrm
    看微博能发现和多考友在吐槽FRM5600多元就买了这两支铅笔!下面来看看考友们的吐槽吧!
frm
    @timeyouenjoywastingwasntwasted
    反正这次FRM二级给我感觉跟第一次考CFA?二级考试差不多 都是感觉我背的全没考到,考的都是没见过的,因为我只背了重点,靠短期记忆强行背,没有做题也没理解。
    记了很多难度很高的公式,但考过的都知道 公式有几百个,考到的只有几个 而且都不难.....感觉如果想考得有把握,需要真的一页一页的读,花时间弄明白为什么这个东西被需要,弄明白公式推导过程,死记硬背短期记忆帮助不大
    @蓝雨飘零April
    考完我只有一个念头,还是老老实实回去搞金融CFA吧,Goodbye FRM,命里无缘莫强求,算是花了几百刀,买了个纪念品铅笔也是醉醉的,话说在NEW YORK CITY的最后一场考试,就这样结束。
    Anyway, 生活还要照常继续,最后两周,珍惜时间好好告别,BAXIA!!!
    @inbluez
    走出FRM考场的时候有点懵逼,读题读到心态崩溃,这次的题目都挺长的,差不多三分之一的题干是一页A4纸,三分钟定位考点,缕清楚各方关系,推理计算。就这样一个情景,放在平常起码一个下午解决,如果可以,我给你三分钟,你来啊!
    还有,这谁写的句子啊?炫语法是不是?都用复杂句,峰回路转,让人读懂了后面忘了前头。一道题你考我完全不沾边的4个知识点?看似一道选择题,实际上是四道判断题!我给你三分钟,你来啊!
    巴塞尔协议,你为什么花式出题?你就是存心使坏!
    有多少题目会做可是不敢花时间去做?就怕分配的精力太多做不完,忍痛放弃。
    @刘小北serendipity
    哈哈哈哈,5000多买的铅笔,金子做的,
    就该找老师多要点笔,太贵了,
    明年五月份再见
frm
    @rachel勇敢向前
    FRM这笔有点贵,考完反而更热血,但不会是无厘头的莽撞,
    前一段时间的失意,教会我最多的是,勇敢面对一切事情 不再逃避,即使是爱别离,求不得,只有正视 深思 反省,方能解决问题。
    @Ciel樣
    FRM一二级连考,1000刀买了4根铅笔
    年中CFA二级也是1000刀连个铅笔都没有
    花样扔钱真是没谁了
    @丫头爱马拉松爱考证爱旅行
    考完FRM真滴好幸福,书桌都清空啦,
    明天出门买花花回家嘻嘻
    @Craaazydot
    我现在是这么觉得的
    CFA是考谁记性好 FRM是考谁智商高
    论FRM考题的有些解析
    我死也不会想到这题还能这么想的。
    看到考友们上面的留言小白们是不是觉得好难通过,其实FRM考试难度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难,可以看看历年的FRM考试通过率:
    现在很多城市都对FRM人才给予了各种优惠政策。具体有上海、北京、深圳、南京、山东、成都、天津、温州、宁波、青岛、厦门、佛山、武汉、郑州、西安等等。
    在GARP官网上我们可以看到全球雇佣FRM持证人数排名前十的企业我国的几大商业银行均与上榜,这一点也体现了FRM证书在我国的认可程度。事实上除了银行之外,投行/证券、基金、保险、监管机构都十分需要FRM持证人。因此国内的众多城市都推出各种政策吸引FRM持证人前往!
    相关阅读: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