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FRM三大变化提前看

  • 来源: 高顿FRM
  • 2019-11-20 08:59:54
  • 责编: gdfrm
    2020年FRM考试将会有如下三大变化:
    1.一级教材要变!
    以往的教材,几乎都是从不同的学术专著中摘录出来编写而成的,考生们看起来也比较头疼。
    但此次的新版教材,将在FRM委员会的指导下编写。
    作为GARP认可的FRM备考机构,日前高顿财经研究院已经从官方获得了Draft版新考纲和新教材。
    此次的新考纲中P1内容的知识点变化不大,但新教材中关于一些知识点分布、内容叙述以及考察方向均呈现出不同程度的变化。
    2020年FRM学习备考资料>>>由专业老师整理维护,需要的可自行获取。
    2.二级添加新科目!
    在今年3月份GARP协会所发布的“全球风控职业实践分析报告”中有提到,近年来风险管理领域的新热点包括流动性和资金管理风险等等。
   
    在过往的FRM P2考试中,流动性和资金管理风险及其相关内容都是分布在各个科目中的。
    这次调整,“流动性和资金风险”将成为一个独立的科目引入FRM P2,这也体现了FRM为响应全球风险管理人士需求而作出的变化。
    原来的B3科目将更聚焦于“操作风险与弹性”,相信将会反映风险管理人员目前正在面对的更广泛的非金融风险。
    同时,为了保证各个科目和阅读量的平衡性,GARP协会也对各个章节的比重进行调整。
    2020年frm大改
    作为GARP认可的FRM备考机构,高顿财经研究院早已开始投入力量进行新考季课程的研发。
    在2019年12月1日新考纲正式公布的第一时间,我们将会为高顿学员提供符合最新考纲的学习内容!
    3. 考试费将涨75刀
    除了更新了考试内容之外,2020年FRM P1的考试费用将会增加75刀,其中考试费用包含了P1的电子英文教材费用。
    因此FRM P1考试费用将会变成第一阶段425刀、第二阶段550刀、第三阶段725刀。
    FRM P2考试费用目前暂时没有调整。
    2020年FRM考试大改
    看完了上面这么多的变化,19的考生是不是庆幸,自己能够多省75刀。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