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官网11月5日开通

  吉林省长春、吉林、四平、辽源、通化、白山、松原、白城、延边州地区考生快来看!2020年初级会计报名入口11月5日开通!请吉林地区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报名,报名时间有限,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祝大家报考顺利!
  吉林考生注意:初级会计报名前需进行信息采集!
  当年拟报考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准备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应当主动登陆吉林省财政厅会计网(http://cztkj.jl.gov.cn),点击首页的“网上服务入口”下的“会计人员信息采集”模块内“信息采集”按钮,按照《吉林省会计人员信息采集操作指南》依次进行用户注册、信息登记、资料扫描件上传、信息确认提交等流程操作。
  吉林考生初级会计报名考区如何选择?
  考生按属地原则选择考区,其中:省(中)直驻长春市单位的考生网上报名时应选择“长春市中省直考区”;长白山管委会及省(中)直驻其他市(州)单位的考生就近选择考区;梅河口市报考初级资格的考生选择“梅河口考区”;公主岭市报考初级资格的考生选择“公主岭考区”。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