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官网11月4日开通

  辽宁省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系统审核、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报名入口的开通时间为2019年11月4日至11月30日,请沈阳/大连/鞍山/抚顺/本溪/丹东/锦州/营口/阜新/辽阳/盘锦/铁岭/朝阳/葫芦岛等地的考生请及时报名。
  2020年吉林初级会计报名入口:http://kjbm.mof.gov.cn/
  辽宁考生初级会计报名必读:
  (1)信息采集。辽宁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需登陆“辽宁会计网”,先完成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再通过报名系统填报报名信息,报名系统将自动关联信息采集系统数据进行审核。系统审核通过后,报考人员可进行网上缴费,无需进行现场审核。
  (2)网上报名起止时间:2019年11月4日0: 00至11月30日23: 59,请考生朋友们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报名。
  (3)网上缴费起止时间:2019年11月4日0: 00至12月5日23: 59,建议考生缴费前认真阅读报名必知事项。
  (4)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自2020年4月30日开始。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