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报名入口

  2020年初级会计报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但很多考生确不知道在哪里报名?其实报名入口就是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目前已经有多个地区开放了报名入口,还望考生们及时报名哦。
  2020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日至30日
  2020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
  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
  初级会计报名相关问题:
  1、没有毕业证编号怎么办?
  答:填写“0000”(即4个“0”)。
  2、与工作有关的单位、地址、性质等等怎么填?
  答:这些都是非必填选项,在职在岗人员如实填写就可以啦,注意要和资格审核时在报名信息表上盖的公章一致;在校生、无工作人员就不用填了,问题不大;对工作不稳定的考生,也不要填了,免得资格审核时你已经离开了填写时的单位。
  3、如何确认报名成功?
  答:在当地规定的缴费时间截止前,登陆报名网站确认是否缴费成功;其次,对于需要报名资格审核的考生需要确认资格审核完成。这样的话才能算报名成功。
  需要提醒考生,报名确认及交费是网上报名不可缺少的环节,未在截止时间内进行报名确认及完成交费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届时将不能参加考试。在报名确认及交费成功后,报考人员所填写的信息将不能在网上自行修改。
  4、怎么填“何时从事会计工作”?
  答:这一项属于非必填项,所以没有从事会计工作的小白就不要填啦。其他人员如实填写即可,会计工作包含“会计、财务和审计工作”,直接选择年份即可。
  5、同省不同市能跨地区报考吗?
  答:在校生在学籍所在地报名,在职在岗考生在工作所在地报名,其他人员在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报名,所以同省不同市也要按照规定来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