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初级会计报名照片怎么上传?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目前已经有多个地区开放了报名入口,与去年一样各位小伙伴们还是在报名时遇到了各色各样的问题,其中最突出的还是报名照片上传相关的问题。
  看来,各位同学还是拗不过照片这一关啊,哈哈,为此高顿君整理了报名照片相关问题的解决办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首先,整个报名流程请一定要用IE浏览器(Internet Explorer)进行操作,上传照片需要先修改IE的安全设置:《初级会计报名IE浏览器怎么设置》。
  然后,上传照片之前,请务必先使用报名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只有经过该工具审核通过的照片才能在报名注册时正常上传。
  对报名照片的具体要求如下:
  1、源照片文件必须是标准证件数字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295*413
  2、为保证照片清晰度,禁止将像素数量不满足要求的照片进行放大后使用。
  3、报考人员对照片质量负责,如因照片质量影响考试、成绩或证书的,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
  报名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安装后,双击桌面快捷方式运行:
  1、点击“打开照片文件”按钮,选择打开源照片文件:
  2、如源照片符合要求将自动裁切出符合要求的报名照片,不符合要求会提示源照片存在的问题:
  符合要求的图片显示如下:
  不符合要求的情况:
  (1)照片背景不是白色
  (2)照片不是jpg或jpeg格式
  (3)照片像素小于295x413
  还有小于10KB的照片,目前在工具上并没有看到反馈,大家尽量按照要求,请务必使用大于10KB的源照片,其他问题,大家按照要求修改即可!
  总之,各位小伙伴们在上传照片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仔细,最后,高顿君祝愿大家都能顺利报名,轻松过考试!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