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2021年CFA报名是否成功该怎么查询?

  • 来源: 高顿CFA
  • 2020-10-23 13:10:08
  • 责编: allyZhou
  2021年CFA各个考季报名通道已开启,有同学在CFA协会官网上注册报名后,迟迟不能确定自己是否成功报名;针对2021年CFA报名是否成功有没有查询方法呢?
  CFA考试报名费那么高,万一报名费交了,却没能成功报名该怎么办?
  CFA考试三个级别从2021年开始都改为机考测试,科目权重等有一定变化,CFA各级别备考都有一定的难度;如果你报考了CFA,一定要多花时间准备CFA,总结各级别CFA备考资料供CFA考生使用》》领取新版CFA学习资料
  高顿君表示:对于2021年CFA报名是否成功是有查询方法的,需要CFA考生在协会官网上进行查询;当然,如果你在报名后收到了CFA协会一定的邮件通知,也是可以通过邮件来确定自己CFA是否报名成功;如邮件不齐全,再去CFA协会官网进行2021年CFA报名成功查询。
  首先,初次报考的考生应该收到5封电子邮件。
  1.初次报考CFA的考生注册账户后,会收到一封来自协会的激活账户的邮件;
  2.在填写考生报名信息时协会会发送一封注册报名确认邮件;
  3.报名交费成功后,协会会发送一封报名成功确认函,大意为考生报名订单支付成功;
  4.随后还会有一封考生个人基本信息的确认函,考生可查看个人的一些基本报考信息;
  5.考试费中包含电子版教材,考生会收到一封电子版官方教材的下载通知邮件,内附教材下载方法。
  一般初次报考选择电子版教材的考生会收到这么5封邮件,通过这些便可确认cfa考试报名是否成功。
  如果CFA考生没有收到确认邮件,极有可能是个人邮箱设置问题,考生可以登录官网个人账户查询报名情况,路径如下:
  打开CFA协会官网首页;登录个人账户;点击Manage Account—Access your full Information(View/Edit Full Professional Profile)—找到点击Account Home—CFA Program栏下—CFA Program Level I Registration—内有考生所有的报考信息。
  2021年CFA报名后,CFA考生可先以自己收到的邮件来看自己是否成功报名;如果不能通过邮件来确定,那就登陆CFA协会官网进行查询。
  CFA报名费交后,一般都是能成功报名的,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在CFA协会官网上进行查询,或给CFA协会发送邮件进行确定。
  CFA考试报名为英文格式,如果你害怕报名过程中填写错误信息,可选择CFA代报名。
  CFA代理报名流程:
  首先需要CFA考生申请CFA考试代报名(每天名额有限),申请CFA考试代报名地址:点击申请代报名
  高顿CFA认证部老师会及时联系大家并让您填写相关报名信息
  填写好CFA代理报名表后请自行检查填写的报名信息是否有误(如有误可自行修改报考信息)并按照平台提示的金额和银行转账信息自主转账。
  通过支付宝,网上支付,或银行支付等方式交纳CFA注册及考试报名费。
  交费成功后,需要上传付款凭证至报名平台。报名完成后,5个工作日之内认证老师会为你发送邮件进行确认(不含节假日)。
  2021年CFA考试各个级别报名都分为两个阶段,报名费用随着阶段增加而增加;建议你在一阶段进行报名,少交一些报名费,也早些查询自己是否成功报名2021年CFA考试,开始认真备考!
  文章来源:高顿教育,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未加入此版权信息,盗版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