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CFA:全球37个CFA城市考场取消!CFA协会再次更新信息!

  • 来源: 高顿CFA
  • 2020-10-10 14:09:37
  • 责编: 中国CFA考试网
全球37个CFA城市考场取消! CFA协会再次更新信息!
全球疫情变幻无常,CFA协会再次更新信息!
10月7日协会发布最新消息:确定12月CFA考试已取消37个城市考场!已经关闭2020年12月CFA考场变更通道。
重点翻译:2020年12月考试的考试中心变更请求已关闭,不会有例外,我们不能做任何特殊的安排。
我们禁用此功能有三个主要原因:
安全 - CFA协会不想让考生异地参加考试,避免因为旅行过度导致病毒传播。
容量 - 大多数测试中心已经满负荷,无法满足疫情期间保持社交距离的要求。
后勤 - 由于协会后续可能会宣布更多的延期,就算CFA考生更换考场,新考场也可能最终将被推迟的考场。( 如果考点被取消可以更改到2021机考。)
因为CFA考生频繁更换考点带来的不便,协会最终选择了直接关停12月所有考场变更。
而且协会强调:“没有例外,我们不能做任何特殊的安排!”直接杜绝了大家写邮件 “开后门” 的渠道。
同时,由于疫情原因,CFA协会已决定取消以下地点的12月CFA考试,包括部分海外热门考区,例如: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加坡,请海外考生注意考点变更信息!
2020年12月CFA考生可通过链接查询:
https://www.cfainstitute.org/en/programs/cfa/exam/test-center-update
好消息是:目前限制CFA考试地区并不包括中国的考点!
所有取消考点均在括号中说明了具体原因,大部分原因都是因为疫情限制。
截止10月7日,协会公布了第一批37个城市地点取消考点,CFA协会公布的全球取消的考点如下:
阿根廷
布宜诺斯艾利斯(疫情限制)
澳大利亚
墨尔本(疫情限制)
加拿大
卡尔加里(疫情限制)
埃德蒙顿(疫情限制,缺乏可用/愿意的检测人员)
多伦多(疫情限制,场馆无法/不愿签约服务)
温哥华(疫情限制)
智利
圣地亚哥(疫情限制)
印度
艾哈迈达巴德(缺乏可用/愿意的测试人员,场馆无法/不愿签订服务合同)
班加罗尔(缺乏可用/愿意的测试人员,场馆无法/不愿签订服务合同)
博帕尔(缺乏可用/愿意的测试人员,场馆无法/不愿签订服务合同)
金奈(缺乏可用/愿意的测试人员,场馆无法/不愿签订服务合同)
海得拉巴(缺乏可用/愿意的测试人员,场馆无法/不愿签订服务合同)
斋浦尔(缺乏可用/愿意的测试人员,场馆无法/不愿签订服务合同)
加尔各答(缺乏可用/自愿的测试人员,场馆无法/不愿签订服务合同)
勒克瑙(缺乏可用/自愿的测试人员,场馆无法/不愿签订服务合同)
孟买(缺乏可用/自愿的测试人员,场馆无法/不愿签订服务合同)
新德里(缺乏可用/自愿的测试人员,场馆无法/不愿签订服务合同)
普纳(缺乏可用/愿意的测试人员,场馆无法/不愿签订服务合同)
爱尔兰
都柏林(疫情限制)
墨西哥
墨西哥城(疫情限制)
秘鲁
利马(疫情限制)
菲律宾
马尼拉(疫情限制)
新加坡
新加坡(缺乏可用/自愿的测试人员、流行病限制、场馆无法/不愿签订服务合同)
南非
约翰内斯堡(疫情限制)
美国
波士顿(疫情限制)
夏洛特(疫情限制)
芝加哥(疫情限制)
洛杉矶(疫情限制,场馆无法/不愿意签订服务合同)
麦迪逊(疫情限制)
纽约市(疫情限制,场馆无法/不愿意签订服务合同)
凤凰城(疫情限制)
萨克拉门托(疫情限制,场馆无法/不愿意签订服务合同)
圣迭戈(流行病限制,场馆无法/不愿意签订服务合同)
旧金山(疫情限制,场馆无法/不愿签约服务)
圣何塞(疫情限制,场馆无法/不愿意签订服务合同)
西雅图(疫情限制)
华盛顿特区(疫情限制,场馆无法/不愿签约提供服务)
CFA协会重要提醒:2020年12月CFA考试重新报名与更改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1日(星期三)上午11:59。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