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CFA:CFA选考点与考试入场要注意什么?

  • 来源: 高顿CFA
  • 2020-04-13 16:33:39
  • 责编: allyZhou
  关于cfa考试考点及入场相关问题,有些同学不太了解,对于这方面,CFA协会有作相关总结,感兴趣的同学可查阅。
  CFA协会对于每一件事情都有一定的规定,CFA考生需要遵守。
  CFA考试分为三个级别,每个级别的考试内容不同,需要的资料教材也就不同,高顿君整理了一些CFA资料(三个级别的都有),你们可领取之后自己找到相对应的学习。》》领取新版CFA学习资料
cfa
  CFA协会官网内容总结:
  注册考试时,您选择考试地点,通常是主要城市(例如,澳大利亚的墨尔本)或主要城市地区(例如,中国北京)。
  CFA研究所确保合格的考试中心场所能够容纳每个地点的应聘者数量。
  我们会根据您的位置要求和可用性将候选人分配到特定的考试中心;将您分配到考试中心时,我们不会引用您的家庭住址。如果您更改家庭住址,则考试中心的要求或作业不会自动更新;您必须提交测试中心更改请求。
  我们会在您的考试入场券(准考证)上注明您的考试中心位置(可在考试日期前约四周获得)。
  测试中心变更要求
  测试中心的座位有限,并且根据可用性对请求进行处理。对于2020年6月的考试,所有变更请求必须在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6月2日下午12:00之前提交。在同一大城市范围内建立替代考试中心的请求将不被接受。
  要请求其他考试中心位置,您将需要登录CFA Institute网站上的帐户,选择“ CFA计划”图块,然后选择“更改测试区域”。在下一个屏幕上,选择“更改我的测试中心”。如果您在6月2日(星期二)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2:00后有紧急更换测试中心的要求,则必须致电我们。任何其他通信方式都不能保证得到响应。
  考试门票发行前
  如果您所需的测试中心当前未列出,则表明已达到容量。如果以后有空位,则考试中心将出现在列表中。您可以继续定期检查列表,以查看是否有空位。
  要求的更改是自动的,您将不会再收到其他确认。
cfa
  虽然2020年6月CFA考试时间已延迟,但申请CFA考点还请在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6月2日下午12:00之前进行。
  之后的问题和考试入场券
  如果可以选择一个考试中心,则由于考试中心座位有限且将根据可用性进行处理,因此您的请求将提交审核。
  我们将在两(2)个美国工作日内通过电子邮件通知您您的请求状态。
  考试中心的个人物品
  为了确保所有应试者获得一致且安全的考试体验,我们允许将很少的物品带入考场。在考试期间,不能带入考试室的物品必须留在考试中心的“个人物品”区域或放在家里。
  有关个人物品的常见问题
  可以将药物带入检查室并在检查期间使用吗?
  是。考试期间,您可以将药品,薄纸和其他必要的医疗或个人用品放在口袋中或椅子下面的地板上。可以根据需要使用它们。
  为什么我不能将手机带到测试室?
  禁止在考试室使用所有电子设备,以确保所有应试者获得公平公正的测试体验,并保持考试的完整性。如果发现您在考试室中用手机或任何其他电子设备,将予以没收,并将报告您到CFA协会进行纪律处分。
  CFA考试考点在报名时会让考生作出选择,建议CFA考生在选择时想清楚,避免后期要申请更改。CFA考生在入场时要根据CFA协会的要求携带入场物品,避免被记违规!
  文章来源:高顿,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未加入此版权信息,盗版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