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CFA:2020年12月cfa报名时间介绍!

  • 来源: 高顿CFA
  • 2019-11-21 15:25:05
  • 责编: allyZhou
  2020年12月cfa报名时间
  2019年12月CFA报名已经截止了一段时间,近期有很多同学来咨询高顿君2020年12月cfa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有没有公布之类的问题。
  CFA考试分为三个级别,每个级别的考试内容不同,需要的资料教材也就不同,高顿君整理了一些CFA资料(三个级别的都有),你们可领取之后自己找到相对应的学习。》》领取新版CFA学习资料
cfa
  高顿君表示:目前,CFA协会尚未公布2020年12月CFA报名时间;一般在前一年12月份CFA考试成绩公布后,确定当年12月份CFA报名时间。
  例如:
  2018年12月CFA成绩公布时间为:2019年1月23日;
  2019年12月CFA报名时间于2019年1月24日确定,并于当天开始报名!
  这样看来,想要报考2020年12月cfa考试的同学要注意一下2019年12月CFA成绩的公布时间了,很可能还是在前一年12月份CFA考试成绩公布后就开启当年12月份CFA考试的报名通道了。
  高顿君根据以往报名时间进行预测:
  2020年12月CFA报名时间、费用预测:
  2020年12月cfa考试报名从2020年1月31日开始
  2020年12月cfa一阶段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4月3日,考试费700$;
  2020年12月cfa二阶段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8月20日,考试费1000$;
  2020年12月cfa三阶段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9月17日,考试费1450$。
  (所有报名时间截止美国东部时间23:59,具体时间以CFA协会公布为准)
cfa
  2020年12月份举行CFA一级考试,依旧为机考测试。
  CFA一级考试科目:职业伦理道德,定量分析,经济学,财务报表分析,公司理财,投资组合管理,权益投资,固定权益投资,衍生品投资,其他投资。
  CFA一级考试侧重:知识、理解,注重工具及技术,包括资产估值入门及证券管理技巧,主要考察考生对投资评估及管理方面的工具及基础概念。
  每年CFA考纲都会有10%-20%的变动,CFA考纲的变动内容属于CFA备考中的重要内容,CFA考生要着重学习。
  CFA一级考试题型:
  240道(上午和下午各120道题),6个小时完成
  上午(3小时):120个多项选择题,涵盖所有主题
  下午(3小时):120个多项选择题,涵盖所有主题
  时间:平均来说,你应该允许大约90秒的每一个选择题。你可能需要更多或更少的时间,这取决于问题和你对主题的理解程度。
  考试问题格式:
  CFA一级多项选择考试的每个项目包括一个问题,一个陈述和/或表格以及三个答案选项:A,B和C。
cfa
  使用两种基本格式:
  1.句子完成有三个独特的选择
  2.有三个独特选择的问题
  例1:
  An analyst suspects that a particular company’s U.S. GAAP financial statements may require adjustment because the company uses take-or-pay contracts. The most likely effect of the appropriate adjustments would be to increase that company’s
  A.return on assets.
  B.debt-to-equity ratio.
  C.interest coverage ratio.
  所有问题的权重相等,不正确答案也不会受到惩罚。
  CFA考试相关问题及CFA备考资料、视频等内容,CFA考生们可选择在【CFA考友论坛】中进行交流,CFA考友论坛会实时更新CFA考试相关消息。
  推荐给大家一个已经考过CFA的学姐,关于CFA任何不懂的事情都可以咨询她。不仅能解决CFA考试问题,还有电子版CFA试题和CFA备考资料可以领取,微信ID:Ailili044
  文章来源:高顿,更多CFA资讯【请关注高顿CFA官网】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未加入此版权信息,盗版 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CFA内容推荐阅读
      CFA考试时间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