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报名时间?证券从业考试考哪几门?

  问:2019证券什么时候报名?
 
  答:
 
  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通知,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全年有六个时间,具体报名时间一般于考前1-2个月由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当次考试公告,请持续关注。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全年时间安排表如下图:

 
  报名网站:中国证券业协会(http://www.sac.net.cn/)
 
  报名入口:http://www.sac.net.cn/cyry/kspt/ksbm/
 
  报名费用:61元/科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问:证券从业资格考哪几门?
 
  答: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分为三个级别,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专业资格考试科目、高管资质考试科目,考生要想获得证券从业资格证的话,只需要通过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即可,分为两个科目,详情如下: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两科必考,可分开报考。
 
  【注】只有通过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科目,才能继续下面的考试。

 
  1、一般从业资格考试
 
  即“入门资格考试”,主要面向即将进入证券业从业的人员,具体测试考生是否具备证券从业人员执业所需专业基础知识,是否掌握基本证券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要求。
 
  2、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
 
  即“专业资格考试”,主要面向已经进入证券业从业的人员,主要测试考生是否具备从事证券业务的专业人员履行法定职责所必备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专业操守。
 
  3、管理类资格考试
 
  即“管理资质测试”,主要面向拟任证券经营机构高级管理人员,主要测试考生是否掌握在证券经营机构履行经营管理职责所必备的管理流程和管理标准。
 
  文章来源:高顿,更多最新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讯,请关注高顿网校。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感谢作者的付出和努力!

原文地址:https://www.gaodun.com/zq/1105237.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