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从业资格报名入口?2019证券从业一年考几次?

    官网地址:中国证券业协会(www.sac.net.cn)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报名入口:www.sac.net.cn/cyry/kspt/ksbm
 
  具体报名流程如下:

 
  1、填写信息:考生姓名、证件类别、证件号码、国籍、电子信箱、性别、出生日期、居住地市、通讯地址、邮编、民族、学历、职业、证券行业从业年限、工作单位、职位、工作总年限等信息、(提示:标记为*的部分为必填项。);
 
  2、选择科目:勾选要报考的科目。每次考试可选择的科目不同,详见报考公告中公布的考试科目。
 
  3、选择考区:选择要报考的省份和城市考点。
 
  4、网上缴费:生成报考的订单,订单生成后,则不允许修改本订单所选考区及科目信息,请仔细核对!核对完毕可通过网上缴费支付。支付完成即报名成功。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已拉开序幕,具体时间安排如下表:

 
  附加:
 
  关于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你还需要考试科目及考场规则等信息,以防耽误考试。
 
  考试科目:
 
  科目一: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科目二: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考生只要通过以上两个科目,就能拿到证券从业资格证书。
 
 
  考场规则:
 
  1、入场:考试一律在指定时间和考场内进行,考生应在开考前30分钟内进入指定考场,进行现场取相和签到。
 
  2、入座:考生考生取相结束后应按指定的座位就座,入座后自觉将证件放在座位左上角,以备监考人员检查。必须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携带证件须与报名时填写证件一致,其他证件均属无效)。
 
  3、考试过程中:考生桌面上只放置演算笔、橡皮、准考证、身份证及草稿纸等,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一律按监考人员要求存放在指定位置。考试期间未经监考老师允许,考生不得取用已经存放的个人物品。
 
  文章来源:高顿,更多最新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讯,请关注高顿网校。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感谢作者的付出和努力!

原文地址:https://www.gaodun.com/zq/1104947.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