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及报名入口详情一览表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开始报名了,如果想进入证券行业的话,一定要持有证券从业资格证。
  目前关于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证券业协会已经下发了通知,一共有六个考试时间,具体节点如下:
  第一次:3月2日至3月3日;
  第二次:4月27日;
  第三次:6月1日至2日;
  第四次:7月6日至7日;
  第五次:8月31日至9月1日;
  第六次:11月30日至12月1日
  另外相关报名时间也已经公布了一部分,如下:
  3月报名时间:1月14日15点-1月31日15点;
  4月报名时间:3月18日15时-4月9日17时;
  6月报名时间:4月22日15时-5月13日15时
  至于7月、8月及11月相关报名时间,暂未发布公告,请持续关注高顿网校证券报考指南,第一时间为你更新。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统考)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考生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www.sac.net.cn)按照要求报名。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分个人报名、集体报名两种。
  登陆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点击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账号及密码→按照提示填写个人信息及报考科目→在规定时间内缴费即可。准考证在考前一周内自行打印。
  参考必须携带身份证及准考证,缺一不可。
  文章来源:高顿,更多最新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讯,请关注高顿网校。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感谢作者的付出和努力!
  原文地址:https://www.gaodun.com/zq/1104684.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