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证券】证券从业考试成绩几点公布?单科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问:证券从业成绩几点出来?
 
  答:
 
  证券从业成绩一般在考试后7个工作日内公布,具体几点出来每天固定时间点,请及时关注官网信息!
 
  ①直接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导航选择从业人员,进入成绩查询栏目进行查分(https://www.sac.net.cn/cyry/kspt/kscjcx)查询成绩。
 
  ②证券从业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开通后,通过证券业协会网站合格证打印入口查询成绩并打印合格证。(点击领取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料
 
  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首页,通过首页导航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从业人员→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成绩合格证打印)→身份证号查分。
 
  注意:此入口为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同时可查询历史所有成绩。当次考试成绩查询较慢,一般在7个工作日内,随合格证打印开通后,可同步查询成绩。

 
  问:证券从业单科成绩保留多长时间?
 
  答:
 
  证券从业单科成绩有效期多长时间,具体要根据情况而定,分为两种情况。
 
  (一)证券一般从业资格考试
 
  共两科,科目名称:《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和《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单科考试成绩长年有效。
 
  两科可以分开报考,也可以同时考,考试成绩都是长期有效的,不会过期,不用重复报考。
 
  (二)专项资格类考试
 
  证券分析师《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投资顾问《证券投资顾问业务》、保荐代表人《投资银行业务》。
 
  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后,在协会培训细则出来前不需要培训,成绩长期有效。具体培训细则,等协会通知。
 
  【考试题型】
 
  1、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
 
  考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题型均为单项选择题,考试题量均为100题,考试时间为120分钟,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
 
  2、 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
 
  考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题型均为单项选择题,考试题量均为120题,考试时间为180分钟,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

转载地址:https://www.gaodun.com/zq/1115988.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