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基金】基金从业成绩有效期有时效吗?怎么申请证书?

  问:基金成绩有效期到之后怎么办?
 
  答:
 
  考生通过相关科目后,在四年内可以通过所在机构向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超过四年未通过机构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的,需在注册前补齐最近两年的规定后续培训学时或重新参加从业资格考试。(一键领取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资料
 
  也就是说,有效期到了之后有两种处理方式:
 
  ①重新参加基金从业资格考试;
 
  ②补齐近两年的后续培训30个学时。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一般考后7个工作日内公布,成绩查询网站: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http://www.amac.org.cn/)
 
  ①直接登录中国基金业协会报名网站(http://baoming.amac.org.cn:10080)查询成绩。注意本次为预约式考入口。登录进入主页后,点击【成绩查询】的板块,即可查询到成绩。

 
  ②进入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首页,通过首页导航进入。中国基金业协会——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身份证号码查分。

 
  注:此入口为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同时可查询历史所有成绩。
 
  基金从业资格证书有效期是永久的,但是取得基金从业资格证后需要按照有关规定每年度完成15学时的后续培训。

 
  问:怎么申请申请从业资格证?
 
  按规定,通常情况下个人不能申请从业资格证,只能通过个人所在企业进行申请。一般就是指个人就业、在职的企业,包括银行、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保险公司等等。所以自己要先向所在企业提出申请。
 
  机构申请注册流程:个人提交注册申请→机构审核→内部公示→机构提交→协会受理→外部公示→取得证书

转载地址:https://www.gaodun.com/jijin/1115828.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