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证券】2020年证券从业考试时间如何安排?具体在哪天?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全年共5次,具体日期:3月28至29日、5月30日至31日、7月11日至12日、8月29日至30日、11月28日至29日,相关报名时间请继续关注考试动态。(一键领取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料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官网是中国证券业协会,网址:https://www.sac.net.cn/。
 
  报名入口:https://www.sac.net.cn/cyry/kspt/ksbm/
 
  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考人员登录协会网站,按照要求报名。

 
  准考证:
 
  1、打印时间及入口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将于考试前5日开通。证券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地址为中国证券业协会准考证打印栏目(http://www.sac.net.cn/cyry/kspt/zkzdy/)。
 
  2、打印方式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采取网上打印的方式,考生在规定时间登录报名网站即可打印!
 
  准考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

 
  报名条件:
 
  (一)一般从业资格考试
 
  1、报名截止日年满18周岁;
 
  2、具有高中或国家承认相当于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3、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4、违反考试纪律受到处分,禁考期限已过的。
 
  (二)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均可参加专项业务类考试。
 
  考试科目:
 
  (一)一般从业资格考试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二)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
 
  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投资银行业务》
 
  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
 
  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证券投资顾问业务》

转载地址:https://www.gaodun.com/zq/1115754.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