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证券】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时间及报名流程一览表

  2020证券考试时间全年5次,请各位证券考生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及时准备报名参加考试,争取早日拿到证券从业资格证。
 
  关于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一般在考前1-2月开通报名,2020年全年计划举行5场考试,具体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和考试地点以当期考试公告为准,具体安排如下图:(一键领取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料

 
  报名官网:中国证券业协会(https://www.sac.net.cn/)
 
  报名入口:https://www.sac.net.cn/cyry/kspt/ksbm/
 
  至于怎么报名参加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具体报名流程如下:
 
  一、登陆中国证券业协会首页--导航条上的【从业人员】--【考试报名】--【点击当次报考选项进入报名页面】


 
 
  或者:登陆中国证券业协会首页--左侧的【考试报名进入】--【点击当次报考选项进入报名页面】

 
  二、已经注册账号的可直接登陆,未注册账号的考生点击下图“注册”,完成后再登陆

 
  三、按照要求填写报名信息--选择科目--选择考区




 
  四、缴费后完成所有报名选项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科目包括一般从业资格考试两门和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三门,如果只想拿到证券从业资格证的话,只需要通过前面两科即可。
 
  1、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入门资格考试):《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和《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2、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专业资格考试):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投资银行业务》、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和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证券投资顾问业务》
 
  报考费用:
 
  每科考试报名费为人民币61元,通过网络在线支付。已缴费报名成功的考生,在考试报名结束前可申请退费。未在规定时间内选择退考的考生,不得以未参加考试等理由要求退还报名费。
 
  准考证:
 
  (一)打印时间及入口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将于考试前5日开通。证券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地址为中国证券业协会准考证打印栏目(https://www.sac.net.cn/cyry/kspt/zkzdy/)。
 
  (二)打印方式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采取网上打印的方式,考生在规定时间登录报名网站即可打印!
 
  准考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

转载地址:https://www.gaodun.com/zq/1115310.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