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证券】证券从业准考证怎么下载?成绩几点出来?

  问:怎样把证券准考证下载下来?
 
  答:
 
  根据协会的有关规定,参加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考生须持纸质准考证和有效期内身份证件(内地考生持二代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台胞证>,外籍考生持护照。身份证件须与报名时所填证件保持一致),两证缺一不得参加考试。(一键领取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料
 
  采取个人网上打印的方式,打印入口:http://ks.sac.net.cn/sac/login/login_lb.htm。
 
  【打印流程】
 
  1、使用报名时注册的账号和密码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上报名平台。

 
  如果忘记账号或密码可点击右侧忘记登录名、忘记密码找回。
 
  2、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网上报名平台个人主页——打印准考证。

 
  包括注册信息维护、查看报考状态、查看报考信息、已支付科目、发票邮寄申请、发票邮寄状态查询、打印准考证、报考日志查询8项内容。
 
  3、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点击“打印”按钮,即可打印出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
 
  问:证券从业成绩几点出来?
 
  答:
 
  一般情况都是在考后的7个工作日内就会公布成绩。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依然在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https://www.sac.net.cn/),考生进入从业人员栏目—考试成绩查询,输入证件号码进行查询成绩。
 
  【查询方式】
 
  ①直接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导航选择从业人员,进入成绩查询栏目进行查分(www.sac.net.cn/cyry/kspt/kscjcx)查询成绩。届时栏目列表将更新!
 
  ②证券从业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开通后,通过证券业协会网站合格证打印入口查询成绩并打印合格证。
 
  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首页,通过首页导航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从业人员——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成绩合格证打印)——身份证号查分。
 
  注意:此入口为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同时可查询历史所有成绩。当次考试成绩查询较慢,一般在7个工作日内,随合格证打印开通后,可同步查询成绩。

转载地址:https://www.gaodun.com/zq/1115255.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