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证券】证券从业资格证月收入怎么样?

  证券是目前国内收益较高的朝阳行业,也是金融行业的重要支柱,无论在国内、国外都是“金领”的职业追求,是距离金钱财富比较近的行业之一。(一键领取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料
 
  证券的就业大方向:
 
  第一做营销业务,需要证券从业资格证;
 
  第二做投顾分析师,这个就要考一级或二级资格证。
 
  证券行业两大类岗位:
 
  一是研发类岗位,主要包括:投资研究员、固定收益研究员、数量研究员。
 
  二是非研发类岗位,主要包括:客户代表、营业部交易员等等。

 
  当然了,关于证券从业资格证月收入高不高的问题,具体还是要根据地区、公司类型及发展方向有关系,不能一概而论。
 
  1、国际投资银行或是咨询公司:中金公司、高盛集团、摩根士丹利等。年薪去年开始全部翻倍,达到了起薪40万,奖金20万到50万,福利10万!研究生本科生没区别,一般每年在国内招50名应届生。
 
  2、国内一线证券公司或是基金公司:南方基金、国信证券、国泰君安等。起薪也从去年开始调高,起薪一般达到了15万,奖金10——40个月的工资,福利5万。招的人比较多。
 
  3、国内二线证券公司或是基金公司:东方证券,浙商证券、渤海证券等。工资一般,但毕业生进去之后能独当一面,今后发展空间很大,起薪在8万——15万。
 
  4、证券公司的客户代表或是交易员:工资水平在月薪2000元,奖金看业绩!一般招聘对象是专科生或是普通本科生。
 
  总体来说,证券就业前景十分光明,只要肯努力,想必达到高月收入不是梦。

转载地址:https://www.gaodun.com/zq/1115051.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