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证券】2019年证券从业考试时间安排表

  证券从业资格证是证券行业的入门级证书,也是必备证书之一,想报名参加考试的同学,都想第一时间知道(2019)考试时间安排表,关于这个问题,接下来高顿君就带你详细了解一下。(一键领取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料
 
  2019年证券从业考试时间全年6次,具体安排如下图:

 
  考试科目: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和《金融市场基础知识》两个科目。
 
  专业从业资格考试:《投资银行业务》(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

 
  报名条件: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截止日年满18周岁、具有高中或国家承认相当于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均可报名参加入门资格考试。
 
  专业从业资格考试: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均可参加专项业务类考试。
 
  考试题型: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题型均为单项选择题,考试题量均为100题,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专业从业资格考试:题型均为单项选择题,考试题量均为120题。考试时间为180分钟。
 
  准考证打印:
 
  考试开始前3至5天左右打印准考证,具体时间以报名时信息提示为准。
 
  报名证件:中国国籍考生均要求使用身份证进行报名,外籍考生使用护照进行报名。
 
  报名规则:同一时间段只能选择一科进行报考;同一考试日的城市必须相同。
 
  报名人数:限制考区机位已满报考系统里将不再显示该城市名称。

原文地址:https://www.gaodun.com/zq/1113754.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