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USCPA年薪高吗?大概有多少?

  • 来源: 高顿USCPA
  • 2021-05-12 16:52:02
  • 责编: liubaixue
美国注册会计师(USCPA)简单来说就是美国的注会,会计一直是热门职业与专业。在财政部还没有明文公布2018年初级注会职称只需高中学历即可的文件之前,所有报考过国内注会师的同学都知道,不要太难考好吧!相比之下美国cpa虽说通过率高那么一点点,但,你懂的···(我就不明说了)
因为它考的多,考的杂,考的专业,涵盖面不要太广好吧!作为美国注会的第一证书——USCPA不仅从通过率上高于国内CPA,还在国际认可度上成为世界级财会证书。一个USCPA持有人意味着高标准的财务技能,有价值的工作经验,高水平专业知识储备以及不弱的人际关系处理能力,USCPA用人单位更愿意花大价钱雇佣这些优质人才。
当然是相关工龄越长,工薪越高
这是毋庸置疑,随着工作经验的增加,财务技能一定程度的提高,所应得的收入是成正比的。并且通过高顿职业规划研究院数据知道,如果拥有一张USCPA证书,那么将在起步阶段就获得高出平均薪资10%左右的优势,更不说愈加增长的工作技能加成了。
USCPA年薪高吗
(数据来源:network)
随着近年来USCPA用人单位的要求不断提升,USCPA持证人的薪资一再的水涨船高。他们的招聘需求直接当做取舍高薪、稳定、有发展前途平台之间的衡量点,更多的选择意味着价值的存在。试想一下,以如今的经济发展速度,未来对于USCPA的招聘缺口有多大呢?
劳动与统计部门预测,未来几年里会计与审计人员的就业增长速度将高于绝大部分行业的岗位,且他们的薪资水平依然会再创新高,当然相关的法律法规也会越来越严格。
中低级财务人员数量剧增,持有USCPA的精英财务人更容易得到高薪
近日财政部颁发的初级会计职称报考只要求高中学历而不要求会计证的明文规定看出,一方面国家财会人员缺口依然很大,第二以后的中低级财务人员会数量剧增。高级精英财务人员相对缺乏的情况下,USCPA的认可度将再一次被抬高。且出现高薪的可能性将不再是少数!这将是USCPA持证人的另一大竞争高薪的优势。
美国注册会计师资格证是由美国AICPA协会统一制考颁发的国际性财会证书,下图是一份来自一位USCPA持证人在美国不同地区的初期起步薪资:
USCPA年薪高吗
(数据来源: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Labor)
以上可以看出,USCPA持证人在薪资方面非常具有竞争力。以高顿财经长年对市场的研究分析,USCPA的真是年薪大概在50W以上算是比较正常,如果是国外或港澳地区的上市公司,一般在70W以上(含股份)!
当然,具体情况具体对待,也有因个人岗位、职责不同而出现薪资差异化,均属正常。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