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uscpa和aca薪资对比,一文GET

  • 来源: 高顿USCPA
  • 2021-04-08 11:26:15
  • 责编: liubaixue
基于很多人对uscpa和aca薪资情况不清楚,今天高顿学姐来帮大家详细的分析下,详情如下:
uscpa和aca薪资
ACA:超高的含金量带来丰盛的报答
在英国,除了众所周知的ACCA和CIMA以外,ACA也是一张牛气冲天的财经证书,ACA被以为是*4的商业证书,且不仅仅局限于会计范畴。在英国大多数人以为ACA和MBA是持平的,ACAQualified的毕业生一般在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投资银行、企业并购咨询行业,以及企业从事财政以及金融相关行业,均匀的年薪关于刚刚Qualified的ACA大约有4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40万左右。
一直以来,ICAEW会员在企业中担任重要职务,代表性职业有执行总裁、财政总监、管理会计师、商务咨询师、分析师、审计师、税务专业人员等。
USCPA:美国人也渴望的高薪
在美国,即便uscpa持证人是刚入职的新人,年薪也在8万美金左右,具有三年以上资格的持证人年薪普遍在10万美金以上,高档司理及财政总监则高达20万美金左右,别的在美国USCPA会计的收入要超越非USCPA会计的15%。
在中国,USCPA持证人的薪资也让一般财政人员艳羡,美资企业在招聘普通财政人员时优先考虑USCPA,USGAAP财政报告司理、美资企业财政司理及以上等级则应该持有美国注册会计师执照,司理等级年薪集中在20万~40万之间,高档财经司理或内审司理则为35万~70万,财政总监或财政副总裁则高达60万~120万。
从各大招聘网站可以清晰看到USCPA人才从起步阶段,在整个职业开展生涯中都远远抢先非USCPA持证人。
文章来源:高顿,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未加入此版权信息,盗版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