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2021USCPA报名流程步骤说明

  • 来源: 高顿USCPA
  • 2021-03-10 17:45:54
  • 责编: liubaixue
首次参加USCPA考试的同学相信对于报名流程还不太熟悉,不要慌,下面高顿USCPA学姐来帮大家整理好相关步骤,赶紧来GET.
1、确认学分:
总学分、会计学分、商业学分;
2、选择报考州:
准备成绩单、学历、学位证书,挑选报名的州;
3、学历评估:
(1)学历认证(约2-6周):
将申请表、美金汇票、密封成绩单学历寄给申请州可以接受的教育评估机构
目前常见的认证机构有ERES、FACS、NIES,各机构收费各有不同,详情可咨询高顿教育USCPA学历认证部
(2)正式学分评估(预计需要4-6周)
2021USCPA报名流程
4、考试报名:
取得学分评估报告,报名参加考试(预计需要3-4周):
NewHampshire、Colorado、Guam、IL等;
5、领取准考证(约2-8周):
即表示报名成功,请记下SectionID。由于COVID-19大流行,从收到所有申请材料之日起,最多可能需要8周才能收到AICPA考生的计划通知。
6、预约考场;
7、办理签证:
准备签证资料取得赴美签证(中国各地美领馆从预约到面签间隔的时间不等,建议您提前预约并预留一个月的等待面签时间);
8、安排行程:
预定机票和酒店(我们一般建议您取得签证以后再预定机票和酒店,尽管机票价格可能会有浮动,但这样做更为保险。);
9、参加考试:
考生不需要为了参加某州的考试而特地到该州赴考,而可选择在全美近300个Prometric考试中心或国际考场参加考试。
Tips:对于报考2021年USCPA考试的同学,在备考的同时要留意下报名时间,不要错过报考时间~
文章来源:高顿,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未加入此版权信息,盗版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