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2021年uscpa考试费用贵吗?考下来要花多少钱?

  • 来源: 高顿USCPA
  • 2020-10-16 09:38:43
  • 责编: Meteor
AICPA考试的费用相对于国内考生来说还是偏贵的,一般而言的AICPA考试由于是需要出国进行考试,不论是在哪个考点,都会产生一笔不小的费用。
在页面右边就可以看到免费领取下载USCPA考试资料,里面包含讲义,思维导图,练习题等内容。USCPA资料,戳:USCPA考前押题+内部讲义【考前必刷】(限时免费领取)
本视频来源:高顿教育,点击视频右下方按钮可下载至本地进行分享,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高顿教育官网www.gaodun.com
(一)AICPA考试费用
1、考试费
考试费用大部分现在的金额为$209.99,四科下来就$839.96了;
2、报名费
预计在$100-$200/次之间,根据各州情况不等;
3、考场费
预约关岛考场需要交纳$140/科/次的考场费用,如果后期更改考场,这个费用也是不退的。其次国际考点的需要缴纳356.55美金/科/次的考场费;
4、补学分费用
补学分根据考生的实际情况而来,需要补的学分少自然费用较低;
5、认证费用
国内考生的学历认证费用一般在100-500美金;
6、道德考试费用
道德考试费用一般在135美金左右,具体看实际情况;
7、执照申请费用
执照申请费用一般在200-400美金,审核时间2-3个月即可,部分州可能有所延长。
(二)AICPA考完要都多久
aicpa考完大概需要一年左右,最长不超过一年半,具体考完要多久需要根据考生的备考进度而来。
大部分的同学都是上班族,因此时间相当有限,而且会计师考试性质偏向需大量记忆的考试,即便是USCPA考试重视观念,但仍须非常熟悉题目与题型才可以在有限时间做对题目,与其假日花大幅时间念书的效果不如每天2-3小时念书的效果佳。对于考生来说,只要能够做完规定的题目训练量,按照老师的课程讲解找到做题的感觉,通过考试是问题不大的。
在页面右边就可以看到免费领取下载USCPA考试资料,里面包含讲义,思维导图,练习题等内容。USCPA资料,戳:USCPA考前押题+内部讲义【考前必刷】(限时免费领取)
2021年uscpa考试费用
(三)AICPA学历认证要多久
USCPA考试学历评估一般分为两个步骤:
(1)学历认证(约2-6周):将申请表、美金汇票、密封成绩单学历寄给申请州可以接受的教育评估机构;
(2)正式学分评估(预计需要4-6周);
认证说明:对于非美国本士的国际申请考生,在申请USCPA考试前必须完成学历认证这一操作。
材料:海外学历认证申请表格,填写学历所对应的中文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成绩单原件(或者加盖学校红章的复印件)及其相对应的敲章英文翻译件。(注:所在学校不能提供英文翻译原件,须提供由公证部门]依据中文原件所做的英文公证书。)
自主选择提供的曾经参加的其它国际会计资格考试证书或成绩单,例如:ACCA CIA CGA CIMAAIA澳洲CPA等;另外提供FACS(Foreign Academic Credentials Service)或其他申请州可以接受的教育评估机构做的学分评定报告(Evaluation Form),具体可查询各州的AICPA招生网站。
要求:材料全部放在学校的学校信封中,在密封处加盖红章。成绩单必须有学分或课时,不能只有分数。
注意:英文学历公证件不是所有的评估机构都接受,所以尽量避免使用递交公证件;尽量避免在学校寒暑假的时间办理材料,因为假期学校-般都不予办理相关材料。更多美国USCPA内容欢迎交流。
相关推荐:
2、考试地点:国内有AICPA考点吗?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