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2021年uscpa含金量高吗,都体现在哪些方面?

  • 来源: 高顿USCPA
  • 2020-10-15 11:28:00
  • 责编: Meteor
美国注册会计师是美国财会领域的黄金标准,考取uscpa认证,无论是留学美国,还是在国内发展都非常不错,在职场上非常具有竞争力。随着中国大量企业赴美上市和大量外资引进中国,这些企业都需要uscpa认证的财会人员,因为uscpa造就的的是国际顶级会计师,是国际财会人才。考取uscpa认证,大部分都进入了四大、世界500强跨国企业,年薪三四十万不是问题。
在页面右边就可以看到免费领取下载USCPA考试资料,里面包含讲义,思维导图,练习题等内容。USCPA资料,戳:USCPA考前押题+内部讲义【考前必刷】(限时免费领取)
uscpa含金量高吗
1、更宽广的职业路
AICPA给你提供了一条更加宽广的职业道路,让你不仅能看到自己眼前的方向,还有更多的选择。很多通过学习或报考AICPA的考生们都有这样的感受,他们来自不同的领域、为了各自的目的,最后不仅都收获了证书,同时也发现自己拥有了比预期更多的东西——
对于很多非财会专业的考生来说,备考AICPA可以帮助你提升自己对财会专业知识更加系统、全面的了解;
对于那些想要跳槽的考生而言,它可以给你带来许多大型企业伸出的橄榄枝;
对于想要高薪的财会人而言,它可以满足你的愿望,同时提升了你的专业水平,在了解美国会计准则的基础上为你的工作提供了更多的机遇,得以接触更多的核心业务、成为大BOSS身边说得上话的“红人”。
2、重新拥有对生活的热情
很多工作了几年的财会人提起自己的生活时总会用“无趣”之类的词来形容。归根结底,这是因为你不能从日复一日的生活与工作中找到成就感、体会到自己存在的价值。
而拥有了AICPA资格证书之后,你在自己的岗位上将不再是得过且过。从专业角度来说,AICPA的知识体系更加完善、有更强的专业性,而其内容也涉及到了工作的各个方面,可以让你在职场工作中游刃有余、发挥出自己的价值,进而获得成就感。
一旦拥有了成就感,整个人都会变得积极起来,哪怕本来你对自己的工作没有太大的兴趣,也会变得跃跃欲试,进而重新拥有对生活的热情。
在页面右边就可以看到免费领取下载USCPA考试资料,里面包含讲义,思维导图,练习题等内容。USCPA资料,戳:USCPA考前押题+内部讲义【考前必刷】(限时免费领取)
本视频来源:高顿教育,点击视频右下方按钮可下载至本地进行分享,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高顿教育官网www.gaodun.com
3、不再局限于一个层次
财会人在普遍人的眼中依旧是不那么高大上的,更像是个普通的账房先生。而拥有了AICPA之后,你除了拥有高薪,还能拥有别人钦佩的目光、更多的尊重。
一方面,在专业知识上,你不仅了解国内的会计准则,同时也对美国会计准则了然于心,这种综合型的人才往往能接触更核心的工作,从而接触到更多“大拿”,自然身价和待遇水涨船高。
另一方面,无论你是在国内企业、美资企业工作,还是选择去美国、去其它国家工作或定居,你的发展也会更加顺利,因为越来越多的国家、企业对AICPA资格持有人表示欢迎,你的选择多了,你的生活水平和眼界就更宽阔了,自然可以走得比别人更远、更高、更广阔。
财会人的梦,也许是始于对“高薪”的追求,但是AICPA会让你不仅仅止步在“高薪”而已。
相关推荐:
2、考试地点:国内有AICPA考点吗?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