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师就业前景大好,零基础可以报考税务师吗?

  税务师是指经全国统一考试合格,取得《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并经注册登记的、从事税务代理活动的专业技术人员;税务师是涉税行业含金量较高的证书,位列国家职业资格清单第50项,是由国家税务总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实施的职业考试。
  在涉税专业服务领域,税务师证书作为专业的“税务”方向的证书,能够提升税务师的自身能力,包括熟悉税务相关的法律法规。构建税务专业知识,开展申报代理,接受委托审查纳税情况等专业工作。运用税收和财会专业理论,高效率的完成涉税业务,并且能够解决税务中的实际问题。
  2017年税务师考试报名人数达到22.6万余人,创历史新高,增长的报名人数,体现出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了税务师考试的含金量。所以每年报名税务师的人数逐年攀升,影响力可谓深远。
  税务师就业前景好
  税务师资格证书不光能够成为毕业生求职的敲门砖,还是在职业发展过程中,晋升的必备条件。在国家监管下税务师证书成为鉴定税务师事务所成立资格的必要条件,只有持有一定数量的税务师证书,才能成立。而各税务师事务所或税务部门经理的年薪一般为30-50万,在晋升经理的条件之一就是拥有税务师的证书。
  税务师行业肩负着国家的使命,体现着个人的荣光。一方面以自身的专业知识维护国家的税收权益,提高征税税率、降低征税成本;另一方面维护纳税人的权益,减少企业涉税风险、降低纳税成本。对个人来说更有机会实现职业梦想,在更大的领域去发挥自己的价值。
  根据高顿职业发展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已有税务师事务所5600多家,税务师13万多人,从业人员接近10万多人,年服务纳税人超过230万户,年产值已经达到将近150亿元。统计数据可以表明成为税务师的就业前景广阔,不用为最基础的生计发愁,获得更高的职业地位,实现心中真正的梦想。
  既然税务师就业前景好,那么零基础可以报考税务师吗?
  对零基础考生来说,备考税务师,越早准备越好,就不会担心自己来不及了。下定决心开始考税务师,就要明确时间节点,设计好5个科目的课程内容,制定备考的计划,将知识点的具体细化到每一个小的时间单元,逐一攻破就能够实现总体目标的达成。
  有的同学问了是选择在家自主学习比较好,还是在选择报班学习?根据高顿税务师研究院的建议,零基础考生备考税务师,需要铺垫扎实的基础框架,在老师的带领下可以更有效率,有的放矢,不浪费时间和精力,能够更加沉稳的实现自己的目标。
  了解了税务师证书的好处,那么没赶上首次报名的是不是有些后悔呢?
  不用着急,税务师补报名了解一下?
  想要报名税务师有什么条件呢?

  报名税务师的流程是什么样子的?
  全面了解了税务师补报名信息之后,还不赶快行动起来!抓住机会,实现自身的能力提升,期待你的华丽闪耀时刻!就算是零基础的考生也不用担心实力不足,天道酬勤,通过不懈努力,就能一步步实现现实事务的改变,虽然一次积累一点看上去效果不大。只要按照合理的规划去走,成效总会凸显,就在不久的将来可以实现。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