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税务师准考证打印的注意事项?

  根据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的2018年税务师考试报名简章可知,本次考试准考证打印的时间安排如下:
  税务师考试报名人员应于2018年11月1日9:00至11月11日15:00期间,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各位报名成功的考生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下载并打印好自己的准考证,逾期将无法下载打印。
  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税务师准考证打印前须知:
  1、考生下载好自己的准考证后,需要仔细查看上面信息是否存在问题,如果信息和自己身份证或者军官证上的信息存在不一致,将无法进入考场参加考试。所以遇到这种类型情况应当及时联系当地税协,不要拖延。
  2、下载的准考证格式是PDF,考生可以备份一份在自己的网盘中。即便打印的准考证丢失也方便重新打印。>>>更多2018年税务师备考资料,一键领取
  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未完成报名、未成功交费的考生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未在规定的时限内下载打印准考证的视为放弃考试。
  2、打印准考证时请一律使用A4型复印纸纵向打印。使用手机下载准考证的不得进入考场。
  3、建议各位考生多打印几张准考证,以备不时之需。
  4、税务师考试当天应携带本人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提前30分钟达到指定考场。
  5、打印准考证时,尽量使用IE浏览器,使用其他浏览器可能会造成不兼容的现象。
  6、打印准考证期间系统繁忙,若无法成功进入网站,请错开高峰期进行打印,或咨询中税协。
       文章来源:高顿网校 https://www.gaodun.com/cta/1087443.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