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赶上首次报名?不着急!2018税务师补报名下周开启

  有很多的小伙伴没有在之前赶上税务师考试的首次报名,或许是忘记了,不知道报名的时间,或许是在这之前还不知道税务师考试的重要性,后来了解才知道含金量蛮高的,通过取得税务师的证书可以提升专业的涉税业务的能力,在职场占领先机。
  别担心2018年的税务师补报名就要开启了,给错过的小伙伴们一次挽救的机会,赶紧报名准备起来,努力备考相信能够取得好成绩,从税务小白华丽转身为专业的税务师。
  那么税务师报名条件是什么?
  其中有一点值得关注的是,如果是应届毕业生想要参加税务师考试,根据发布的报名条件,大学本科以上的,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应届毕业生可以不需要工作经验,直接报名参加考试。在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后,补充上传证书电子图片。不过仅限应届毕业生,大一,大二,大三的都不行。因为考试科目有5科,在大学期间就可以开始认真准备考试,等到毕业的时候正好报考。
  补报名流程
  调整科目,调换考试城市流程
  补报名期间未报名或者没有完成报名流程的人员,可以补报;已经完成报名的考生可以调整考试科目和调换考试城市。
  税务师的就业前景
  为何每年报名税务师的人数逐年攀升呢?原因在于成为税务师就是跻身国家财政专业人才的行列,在国家的人才选拔中具有关键的优势。一些城市为了吸引人才的落户,在积分落户政策中将税务师列为加分项,足以说明税务师在市场中的地位和抢手程度。
  根据高顿职业发展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已有税务师事务所5600多家,税务师13万多人,从业人员接近10万多人,年服务纳税人超过230万户,年产值已经达到将近150亿元。
  税收是国家关注的重点,政策规定税务师事务所的成立要求专业上合格,所以对资质的审核就包括,查看持有专业的税务师证书的人才数量,只有符合规定才能通过审核,这一关键因素使得税务师人才的需求旺盛。
  加上税务师证书含金量高,通过严格的测试与培训,能够赋予学员能力上的提升,帮助解决涉税业务中实际问题。所以持证税务师的就业前景广阔,包括:
  税务机关
  国家税务部门,纳税稽查和征管工作需要大量的税务师人才,从事的都是和国家财政相关的工作。在很多人都想成为国家公务员的大前提下,一个岗位就有很多竞争者的情况下,拥有一本专业的税务师证书,公务员考试能够报名有条件限制的岗位,减少了竞争者人数,提高了通过率,不会去和“三不限”的众多竞争者们抢位置。
  税务师事务所
  税务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是税务师持证人的主要归处。可以从事税务代理、纳税规划、税务顾问、税务咨询以及其他涉税事务的办理等。进入知名的税务师事务所工作几年历练下来,经验丰富,能力提升,对于以后的职业生涯十分有用。
  国有大中型企业
  税务师持证人在事企单位中可以协助财务工作者负责会计业务的处理与审计工作,以及涉及到税务的财务预测、分析与决策等,国有大中型企业也以稳定的薪资福利,成为众多求职者心仪的就业去处。
  在这个以智力取胜的时代,对于人才的要求越来越高,只有真正充实自身的能力才能够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税务师的就业前景如此的广阔,所以还在犹豫不决的小伙伴还不赶紧下定决心报名?
  ▎本文作者Laura,高顿网校签约作者。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