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师一年考几科比较好,如何选择比较合理?

  税务师考试共有六个科目,要求考生需要在连续的五年内通过这五个科目,才能取得税务师证书,但是对于考生个人而言,要做的当然是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通过考试,取得税务师证书。
  税务师考试总共包括5个科目,分别为: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取得税务师证书,要在5年内通过这5个科目。通过历年学员反馈情况大部分考生一般是2-3年通过税务师考试。
  各科备考时间,仅供大家参考!税法一:80—90h,税法二:80—90h,涉税服务实务;80—100h,涉税服务相关法律120—140h,财务与会计130—150h。财务与会计这一科目大多数考生认为较难,需要花费较多的备考时间。
  选择报考哪些科目和科目组合怎样搭配,大家根据自己的专业知识背景或者工作背景来选择,不要盲目的去备考,备考之前先制定一个学习计划,按照学习计划进行高效学习!
  税务师考试
  关于科目搭配
  考生在搭配科目时需要注意,需要事先了解清楚各个科目的难度和科目之间的联系性,根据学员反馈情况,通常第一年报考的大部分税法一和税法二,因为这两科相对较简单,但是也有部分学霸级学员一年报考五科科目。选择报考几个科目还是要看自己的时间安排。
  在税务师考试中,根据历年考试试题及学员反馈情况,普遍认为税法一,税法二较简单,大部分学员认为财务与会计较难,备考税务师考试,不少考生会考虑到各科的难度程度来进行搭配。
  大家可以结合自己基础情况选择如何搭配科目,很多人选择先考下税法一,税法二这两门较简单科目,也有部分考生选择税法一,税法二加涉税实务俗称“税法三”三科一起备考,这也是常见的考试科目搭配方案。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