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税务师考试时间,各科目什么时候开始考?

  2018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已经确定,报完名的考生抓紧时间为考试做好充分准备,按时参加考试。未报名考生可在补报名期间完成报名程序。
  税务师考试时间确定,各科考试顺序:
  考试时间:2018年11月10日-11日
  10日上午9:00—11:30税法(一)
  10日下午13:00—15:30税法(二)
  10日下午16:30—19:00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11日上午9:00—11:30财务与会计
  11日下午14:00—16:30涉税服务实务
  税务师考试时间
  考试和平时的做题不同,是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尽量拿下更高的分值。大家早平常复习中多做模拟卷,提前熟悉考试节奏,顺便找出自己的薄弱之处重点攻克。
  税务师考试考前提醒:
  熟悉机考流程
  税务师考试不同于平时的做题,是在计算机上进行。对计算机不熟悉的考生在考前需要多花时间熟悉机考的操作流程,例如公式的输入、机考系统中的一些小工具的使用。大家可以提前熟悉。
  提前规划行车路线
  在确定自己的考场所在地后,建议各位考生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如果路程较远,可以提前找好酒店,在考试的前一天抵达考场所在地。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