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税务师国家承认吗?

税务师考试国家承认吗?不得不说,考证书最害怕的就是辛辛苦苦考的证书不仅国家不认可,而且没什么用。近些年税务师报考人数不断增长,仅2020年一年就超过了64万人报考,今天学姐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税务师国家承认吗这个话题,学姐还会对税务师考试后的用途做出介绍,希望各位看完能够更清楚地了解到税务师这本证书的含金量哦!
税务师国家承认吗

税务师国家承认吗?? 税务师5科通关礼包

根据相关规定,税务师是属于国家资格,是被国家承认的。税务师资格的取得实行考试和认定制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实行登记服务制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登记服务的具体工作是由全国税务师行业协会负责。
另外,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是由全国税务师行业协会颁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税务总局监制,全国税务师行业协会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以下简称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有效。

【特别提示】

最近几年,税务师考试的报名人数屡创新高,2020年税务师考试共报考640475人,比上年增长15.36%,报名人数增多,意味着不仅仅有国家对税务师证书的认可并且印证了市场对税务师的需求越来越多,其中不乏有许多人发现了这个行业的亮点。未来行业竞争只会越来越激烈,所以大家要趁早突围!
税务师国家承认吗

税务师证书考了有用吗?

税务师目前作为涉税行业高水平人才的代名词,其含金量不言而喻。税务师考试的的范围广泛,涉及税法、税收相关法律、实务、财务管理等多方面的内容,不仅可以增加自己的就业面,也是对个人能力的一种佐证,会让自己拥有更强的竞争力。
2020年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召开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会议,会议中提到,相关人员应落实全会精神,加强税务师行业党的建设,全面提升行业党建的工作质量,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未来税务师行业向高质量发展,意味着对税务从业人员也会有更高的要求。证书就是对从业人员自身实力的一个评判,有证书相当于获得在行业中竞争的资格,后期通过时间磨练具备更强的能力,才能有更高的职位和更好的待遇。
最后学姐提醒一下想要报考税务师的考生朋友们,一定要仔细阅读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的公告,报名条件和报名时间,认真核对各项内容,顺利通过考试!
以上就是【税务师国家承认吗?】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税务师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官网税务师频道在这里各位可以学习更多精品课程,练习更多免费题目,享受更多教学服务。另外,想要报考税务师考试,还可通过在线咨询了解最新报考信息,领取免费学习资料!

【特别说明】

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文中所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