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税务师前景很好吗?为什么大家都在考税务师?

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已经公布了,具体的考试时间安排在11月份的13号、14号。相信已报名的同学都在积极的备考中,这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是刚刚毕业的大学生,这些考生也都希望能够通过税务师证书来帮助自己求得一个刚好的工作,这也就牵扯到了税务师前景。
税务师前景怎么样
那么,近几年税务师前景是不是很好?为什么大家都在考税务师呢?若你是初次接触税务师考试的同学,可以仔细阅读一下学姐带来的这份讲解哦!相信你会对税务师有更深的了解!

近几年税务师前景很好吗?? 税务师5科通关礼包

2015年国家对注册税务师进行了更名,曾经的注册税务师变成了现在的税务师,名字虽然变了,但是税务证书的含金量和其影响力是不会变的,同时也使得税务师前景更加明朗了!在税务师证书方面,学姐要告诉大家,对于我国真正称得上“税务精英”的人才来说,其不一定会有注册会计师证书,但一定要拥有一本税务师证书,这足以见得税务师的前景非常可观。

为什么大家都要考税务师?

随着国家对于高素质的优秀税务师人才需求不断加大,税务师证书也逐渐成为许多财会人员提高专业知识能力和升职加薪的重要筹码。据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的不完全统计,如今为社会提供涉税服务的从业人员约为200万人,而真正拥有职业资格和职称的专业人员却仅有10万人左右,因此很多地区政府为了吸引人才,出台了一系列税务师证书人才的优待政策,所以考取税务师是个不错的选择。
税务师前景怎么样
此外,成功考取税务师证书后考生在就业方面还是有很多选择的,这也是很多人为什么考税务师的原因。关于税务师就业方向,学姐在这里就给大家简单罗列几种:

1、考公务员,拥有“优先权”进入税务机关单位

税务师考试合格的税务师,可以同税务司法人员一样,进入各级税务机关的人才库,等同于拥有选拔税务机关人员的优先权,此外税务师证书也是税务机关工作人员评估和晋升过程中的重要衡量依据。

2、进入税务师、会计师事务所相关单位

目前,税务师证已成为设立税务机关的必要条件,你若持有税务师证书,就相当于拥有涉税业务的签字权和设立税务师事务所的敲门砖,此外还可以从事税务筹划、税务代理、税务咨询、税务顾问等工作。

3、税务、财会咨询类公司

咨询公司的门槛一般较高,只有拥有足够的经验和专业知识的人才,而税务师证书就是彰显能力的一张名片。
以上就是【近几年税务师前景很好吗?为什么大家都在考税务师?】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税务师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官网税务师频道在这里各位可以学习更多精品课程,练习更多免费题目,享受更多教学服务。另外,想要报考税务师考试,还可通过在线咨询了解最新报考信息,领取免费学习资料!

【特别说明】

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文中所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