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2021年税务师考试教材有哪些?多少分合格?

2021年税务师考试教材有哪些?多少分合格?与往年公布时间相比,今年的新教材发布稍晚了一些,教材一公布,21年税务师考试的重点内容与考点也随之浮出水面!同学们一定要了解新教材对于新增与删减做出哪些调整,从而对于接下来的备考作出相应调整与规划。
一、税务师考试教材
2021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用书包括《税法(Ⅰ)》《税法(Ⅱ)》《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5种,由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教材编写组按照本年度考试大纲编写。
税务师书籍什么时候出来
二、税务师考试题型
税务师考试设5个科目,具体是:
《税法Ⅰ》、《税法Ⅱ》、《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
5科目考试试卷卷面总分均为140分,各科目考试题型如下:
《财务与会计》、《税法Ⅰ》、《税法Ⅱ》题型:
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题、综合题。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题型:
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题。
《涉税服务实务》题型:
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题。
三、税务师成绩查询
2021年税务师考试成绩认定规则如下:
1.考试成绩合格标准经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评价与考试委员会认定,报国家税务总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审定,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
2.考试成绩实行5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生须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的考试;免试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
3.考试结束后约30个工作日,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考试成绩查询公告,考生登录“网报系统”可查询考试成绩,打印成绩单。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另行公告。
4.根据有关文件,凡报名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的考生,成绩管理周期延长一年。
四、税务师合格标准
考试成绩合格标准经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评价与考试委员会认定,报国家税务总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审定,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
2021年税务师成绩合格标准暂未公布,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5科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均为84分。(各科满分均为140分)。
世上没有捷径,通向成功的路都需要翻山越岭!
以上就是【2021年税务师考试教材有哪些?多少分合格?】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的税务师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税务师考试网。在这里,各位可以了解更多考试资讯,练习更多免费题目,享受更多教学服务。另外,想要报考税务师考试,还可以通过在线咨询了解最新报考信息,领取免费学习资料!
相关资讯:
税务师考生备考心得:走下去不要停!
税务师考试2年过5科,这样备考你也可以通过!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