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一年内如何考出中级和税务师?考税务师证书有用吗?

一年内如何考出中级和税务师?考税务师证书有用吗?复合型人才是现在社会比较需要的,如果大家想要通过中级会计师考试来提升自己,不如双管齐下再拿下一个税务师证书,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
一年内如何考出中级和税务师
中级会计师的考试时间在9月4至5号,税务师的考试时间在11月13至14日,考完中级还有两个月正好备考税务师,今天琉璃学姐给大家带来了中级和税务师一年备考的复习建议,文中还附带有考下税务师证书的好处介绍,赶紧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年内如何考出中级和税务师? 税务师5科通关礼包

从考试难度来说,注会考试>税务师考试>中级会计考试>初级会计考试。税务师考试内容涉及财会、税务知识等,与会计职称考试内容相似度很高,尤其是中级会计考试,这也是大家选择同时拿下这两证书的重要原因之一。
想要一年内如何考出中级和税务师,除了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之外,更需要策略,特别是在备考科目的搭配上,考生应根据中级与税务师考试科目关联性进行报考;具体情况如下:
中级的会计、财管科目与税务师的财务与会计关联性强,考试内容重叠的多;中级的经济法与税务师的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关联性强,考试内容重叠的多。
如果会计、法律基础非常好,又有丰富的实务工作经验,同时全年学习时间很多,比如全职备考,中级与税务师一年考,报考多科是可以的,若首次报考,税务师考试难度比较要比中级会计难一些,部分科目没有时间的保证是不行的,所以建议适当报考,比如分两年将中级会计和税务师一起拿下。
一年内如何考出中级和税务师性价比是非常高的,所以有条件的考生可以适当报一些辅导班来借助专业的力量提高备考效率。高顿辅导班详情介绍》》》
一年内如何考出中级和税务师

考税务师证书有用吗?

接下来,学姐带大家来看看税务师证书对以后工作上的发展有哪些帮助:
(一)工作时虽然最看重的是实务能力,但是实务能力建立的基础往往离不开专业知识。求职者去面试也好,笔试也罢,专业能力是无法一下子让别人看得到的。但是有了税务师证书就不一样了,你的能力是得到了专业认证的,在参加面试的时候,我们也能自信面对。
(二)实用性强,谁懂税谁更有优势只有初级会计职称证书未免太单薄,税务师证书实用性比较强,不用担心考过没有用处,拿下税务师证书,可进行涉税鉴证业务,驰骋于税务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等高薪行业。
每年上半年,总会迎来财税类证书报名旺季,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已经全部结束,中级会计考试也快举行了,再次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抓紧一切时间备考!
以上就是【一年内如何考出中级和税务师?考税务师证书有用吗?】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税务师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官网税务师频道在这里各位可以学习更多精品课程,练习更多免费题目,享受更多教学服务。另外,想要报考税务师考试,还可通过在线咨询了解最新报考信息,领取免费学习资料!

【特别说明】

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文中所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