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税务师考试题型是什么?每个题型的分数是多少?

税务师考试题型是什么?每个题型的分数是多少?税务师简称TA(Tax Agents)是中国的一项职业资格考试。据了解,税务师考试分为五个科目分别是《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涉税服务实务》,题型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题、简答题、综合分析题。
税务师考试题型
具体的考试科目和题型分数分配是怎样的呢?今天,琉璃学姐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文章还对税务师考试形式作出了介绍,赶紧来看看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吧!

21年税务师考试科目有哪些? 税务师5科通关礼包

21年4月25日,中税协发布了《2021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公告》,公告指出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科目设置与原注册税务师考试题型基本一致,具体分为五个科目,分别是《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涉税服务实务》,有准备想要参加税务师考试的同学,需要在备考期间积极准备这五个科目!
需要注意的是,考试并未规定每年必须报考哪些科目,大家可以依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备考计划,基础比较薄弱的考生,没必要一年报全科。

税务师考试形式以及注意事项介绍

《2021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公告》指出,应考人员需要在计算机上输入文字。为照顾50周岁以上的应考人员,允许自愿选择答题方式。建议想参加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的根据年龄,合理规划复习计划,提前进行机考练习,尽早适应计算机化考试形式!
税务师考试题型

21年税务师考试题型是什么?相应的分值是多少呢?

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分为五个科目,题型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题、简答题、综合分析题。各科目目题型及分值分布情况如下:
1、《税法(一)》和《税法(二)》的题型分为单项选择题(共40题,每题一分,共40分)、多项选择题(共22题,每题2分,共44分)、计算题(共4题,每题8分,共32分)、综合分析题(共2题,每题12分,共24分);
2、《涉税服务务实》分为单项选择题(共20题,每题1分,共20分)、多项选择题(10题,每题2分,共20分)、简答题(共6题,共50分)、综合分析题(共2题,每题25分,共50分);
3、《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分为单项选择题(共40题,每题1分,共40分)、多项选择题(30题,每题2分,共60分)、综合分析题(共5题,每题8分,共40分);
4、《财务与会计》分为单项选择题(共40题,每题1分,共40分)、多项选择题(共30题,每题2分,共60分)、计算题(共2题,每题8分,共16分)、综合分析题(共2题,每题12分,共24分)。每科总分140分。
以上就是【税务师考试题型是什么?每个题型的分数是多少?】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税务师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官网税务师频道在这里各位可以学习更多精品课程,练习更多免费题目,享受更多教学服务。另外,想要报考税务师考试,还可通过在线咨询了解最新报考信息,领取免费学习资料!

【特别说明】

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文中所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