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2021年税务师考试科目有几门?报考科目怎么搭配才合理?

2021年税务师考试科目有几门?报考科目怎么搭配才合理?报考了2021年税务师考试的同学可不要忘了多了解一些税务师考试报考科目的相关信息哦。
税务师报考科目怎样搭配才合理
一部分考试最近也会到小税学长这里提问税务师报考科目怎样搭配才合理?对于这个问题学长也是参考了一些考生的备考经验总结出了下面这些考试科目的搭配建议,大家可以学习一下。
税务师那点事儿
报名信息 考试动态 证书领取 备考经验 课程辅导
就业指导 资料下载 考试大纲 真题解析 知识讲解
税务师考试科目有哪些?要怎么搭配? 税务师5科通关礼包
税务师考试科目总共分为五门,分别时:《税法I》、《税法Ⅱ》、《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涉税服务实务》、《财务与会计》
税务师考试科目不对,但是其中的《财务与会计》以及《涉税服务实务》这两门科目都是考生公认的难度比较大的科目,所以税务师考试科目的搭配也就成了很重要的一件事情。这里有一些税务师考试科目的搭配建议,考生们可以参考一下。
一次报考两科的话建议:《税法(一)》+《税法(二)》或者《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一次报考三科的话建议:《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或者《涉税服务实务》+《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一次报考四科的话建议:《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财务与会计》或者《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税务师报考科目怎样搭配才合理
税务师考试时间: 税务师小课助你轻松备考!
税务师考试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是2021年11月13日-14日,各科目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2021年11月13日:
9:00-11:30税法(一)
13:00-15:30税法(二)
16:30-19:00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1年11月14日:
9:00-11:30财务与会计
14:00-16:30涉税服务实务
税务师考试报名
税务师考试各科目题型:
1、《财务与会计》、《税法I》、《税法Ⅱ》题型:
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题(非定向选择题)、综合分析题(非定向选择题)。
2、《涉税服务相关法律》题型:
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分析题(非定向选择题)
3、《涉税服务实务》题型:
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主观题型)、综合分析题(主观题型)。
纵观各科考试,可以发现其中大多数都是客观题型,答案唯一,作答起来也更容易。而《涉税服务实务》中主观题型的占比较大,这就要求考生们要锻炼自己的语言表述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以上就是【注册税务师考试报名的条件是什么?考试方式是机考吗?】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税务师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税务师考试网在这里各位可以学习更多精品课程,练习更多免费题目,享受更多教学服务。另外,想要报考税务师考试,还可通过在线咨询了解最新报考信息,领取免费学习资料!

【特别说明】

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文中所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另外,注册税务师2015年起已经正式更名为税务师了,这一点大家需要注意!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