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税务师报名时间2021年度几月份?报名条件有几条?

税务师报名时间2021年度几月份?报名条件有几条?按照税务师考试往年的报考时间,现在这个阶段正是大家紧张的时候,因为报名就要正式开始了,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做好准备呢?
税务师报名时间2021年
今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公告的发布时间为4月25日,根据报名公告税务师报名时间、报名条件都已经明确,赶紧跟着琉璃学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税务师考试报名 税务师报名时间2021年 税务师5科通关礼包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已经确定,具体时间分为报名和补报名两个阶段(报名:2021年5月10日9:00至7月9日24:00;补报名:2021年7月26日9:00至8月6日24:00),考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报考系统进行报名并交费。本年度税务师交费标准有所下调,具体为93元每科(原来是98元每科)。报名需要准备一张最近一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照片文件格式为JPG或JPEG格式,白色背景,宽295像素,高413像素,此照片将被用于准考证和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报名期结束后不得更换照片。

2021年税务师报名条件有几条?

中税协在2021年4月25日正式发布了本年度税务师考试报名公告,从公告内容来看,本年度税务师报名条件还是比较清晰的,主要可以分为一下几条内容: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符合下列相应条件之一的,可报名参加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
1、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含在校应届毕业生);
2、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1年
3、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2年
4、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3年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
1、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被取消登记,自取消登记之日起至报名之日止不满5年者
2、以前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中因违纪违规受到禁考处理期限未满者
税务师报名

【特别提醒】关于税务师考试报名的几种特殊情况处理办法

1、暂未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学历(学位)的本科应届生,应在“是否在校生”处选择“是”,并填写相关信息。
2、持国外学历证书的报名人员,学历证书编号栏应填写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书编号。
3、学历证书遗失、损毁的报名人员,报名前应上教育部“学信网”查询自己的学历信息。学信网查询不到的,应向学信网或相关受理机构申请学历认证报告。
4、先工作后入学的成人、自考等相关专业大专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学历证且符合工作年限的报名人员应填写工作履历。
以上就是【税务师报名时间2021年度几月份?报名条件有几条?】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税务师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官网税务师频道在这里各位可以学习更多精品课程,练习更多免费题目,享受更多教学服务。另外,想要报考税务师考试,还可通过在线咨询了解最新报考信息,领取免费学习资料!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