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税务师几月份报名?报名费用需要多少钱?

2021年税务师几月份报名?报名费用需要多少钱?面对2021年的税务师考试我们很多的同学都在认真的准备着,可能有不少的同学现在还没有了解清楚2021年税务师几月份报名,这个问题就来由小税学长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吧。
税务师那点事儿
成绩查询 考试动态 常见问题 备考经验 课程辅导
就业指导 资料领取 考试大纲 真题解析 税考视频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介绍:  》》最新税务师5科通关礼包免费领取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5月10日9:00至7月9日24:00。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补报名时间:2021年7月26日9:00至8月6日24:00。
希望各位有报考想法的同学能够按时参加税务师考试的报名。
税务师几月份报名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费用:》》最新税务师5科通关礼包免费领取
2021年注册税务师协会对于税务师考试报名费用做出了一些调整有些同学们可能还没有注意到,小税学长这里可以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前几年的税务师考试报名费用都是每科98月人民币,而2021年的税务师考试费用下调至了每科93元人民币。因此税务师全科的考试费用下降至了465元。
同时税务师考试报名费用现在也是支持支付宝以及微信进行支付的,这样一来也是方便了广大的税务师考生。最后是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费用支付时间的,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费用支付时间分为两个阶段,分别时2021年5月10日9:00至7月11日24:00以及2021年7月26日9:00至8月8日24:00需要报名的考生请在截止时间前完成考试费用的缴纳。需要进行税务师考试费发票打印的同学需要正确填写开票信息,支付成功后,即可自行下载电子发票。
税务师考试成绩认定以及成绩有效期介绍!
税务师考试的成绩合格标准时由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评价与考试委员会认定的,经过国家税务总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审定,最后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
现如今的税务师考试成绩实行的时五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式管理方法,考生一旦参加考试就需要在连续五年内通过税务师考试所规定的全部科目,申请免试的同学需要在4年内完成税务师考试剩下的科目。最终的考试成绩会在大约30个工作日后公布,同学们倒是可直接千万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进行查询,或者直接登录“网报系统”。
今年税务师协会也有考虑到2020年的税务师考生,协会公布了相关的文件表示“凡报名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的考生,成绩管理周期延长一年”。
以上就是【2021年税务师几月份报名?报名费用需要多少钱?】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税务师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税务师考试网在这里各位可以学习更多精品课程,练习更多免费题目,享受更多教学服务。另外,想要报考税务师考试,还可通过在线咨询了解最新报考信息,领取免费学习资料!
相关推荐: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公布了!
注意!2021年的税务师证书报考条件公布了!
2021年重庆税务师报考条件和时间你知道吗?
500元以下支出不需要发票就可以税前扣除吗?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