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报名入口开放了吗?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报名入口开放了吗?注册税务师已经正式更名为税务师,这一点考生们需要了解一下。不过,现在的税务师考试报名入口和之前的注册税务师还是一样的,依旧是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报名入口
当前本年度税务师考试报名相关公告还未正式发布,现在琉璃学姐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相关信息,希望大家都能顺利报名,早日拿下证书!
税务师那点事儿
报名信息 考试动态 证书领取 备考经验 课程辅导
就业指导 资料下载 考试大纲 真题解析 知识讲解

注册税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报名入口开放了吗? 税务师5科通关礼包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报名入口开放时间就是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当前2021年度税务师考试报名尚未开始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报名入口自然也就还没有正式开放。
关于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报名入口开放时间,我们可以来参考一下近三年来的报考情况:
2018年税务师报名时间为4月20日至6月20日(设有补报名);2019年税务师报名时间为4月22日9:00至6月21日18:00(设有补报名);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为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设有补报名),2021年税务师报名、补报名时间分别为2021年5月10日9:00至7月9日24:00;2021年7月26日9:00至8月6日24:00。
从以上时间梳理来看,每年的税务师报名都会在4月下旬或5月上旬开始进行,届时大家进入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找到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就可以直接进行报名了,近期一定要多多留意哦!
了解完税务师报名入口,我们可以来看一下今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安排,以便掌控备考进度!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报名入口税务师(原注册税务师)考试时间安排

2021年1月27日,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方微信账号发布一条动态:【2021年度全国注册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时间为11月13日、14日】,该条动态内容源于2021年1月18日人社部办公厅颁布的《202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从这个时间来看,想要尽快拿下税务师,大家现阶段就需要开始税务师考试复习相关工作了,学姐希望我们每一位考生都能认真备考,早日上岸!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报名入口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报名入口【附上】税务师备考建议

(一)规划科目搭配

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补报名是同学们唯一一次可以增加、调换科目的机会,所以同学们一定要搭配好自己所报考的科目。合理、科学地学习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二)打好基础

6月,正是税务师备考的关键时期。我们推荐考生们将6月到8月划分为税务师备考的基础阶段。在此阶段内,同学们应以基础知识为主,并全面学习所报考的科目。在学习时也要注意科目之间的关联内容,融会贯通才能做到更好的掌握。

(三)借助辅导

许多考生在阅读税务师的教材时,都会认为教材中有部分内容晦涩难懂,并且无法分辨出哪些才是考试的重点内容。因此推荐同学们在备考税务师时,选择辅导课程和辅导书进行搭配学习。
在名师的讲解之下,去辨析哪些内容是考试考点,哪些内容仅做到掌握即可。进而通过辅导书中的练习题和模拟试题来查缺补漏,提升分数,争取顺利通关。
以上就是【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报名入口开放了吗?】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税务师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官网税务师频道在这里各位可以学习更多精品课程,练习更多免费题目,享受更多教学服务。另外,想要报考税务师考试,还可通过在线咨询了解最新报考信息,领取免费学习资料!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